冬季皮肤也会“抑郁” 6种方法拯救它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你的皮肤是防御的**线为人体的免疫系统。普通成年人的皮肤跨越21平方英尺,重量9磅,并包含超过11英里血管。因此,这意味着你在早上或晚上会花几分钟照顾你的身体*大的器官。

Marina Peredo博士,纽约和在西奈山医学院临床学院教授,是在史密斯敦的Spatique医疗温泉所有者,他建议每个人都应该改变他们的日常皮肤保养法,当天气变化 ——尤其是在冬季。它不仅是外面冷,如果你的家温度高,屋里的热量可以令到你的皮肤干燥。下面是你可以在冬天的日常美容实施的一些建议和有用的提示。

1 .多吃番茄

由于西红柿是番茄红素的*大来源之一 ,一个强大的抗氧化剂 ,吃他们可以帮助和保护您的皮肤免受阳光伤害。即使在冬季,阳光的伤害仍可能发生。西红柿有助于阻止紫外线穿透,并防止损坏脆弱的皮肤。

2 .使用保湿软膏

通过使用是油基的,而不是基于水的膏剂,可以为你的皮肤创建保护屏障。 “你也可以找乳液或含有保湿剂,包括甘油, α-羟基酸,吸引水分的护肤霜, ” Paredo博士告诉您。通过添加水分,你的皮肤可以避免开裂和干燥导致早衰。

3 .不要忘记你的手和脚

由于你的手和脚有较少的油脂腺,天气的变化会导致他们变得更加干燥。尝试洗手时要使用温和的清洁剂,避免使用洗手液,避免因为洗手液里面含有酒精而让你的肌肤干燥。如果你要出外,别忘了用手套来保护你的手。

4 .使用加湿器

加湿器是一台机器, reinfuses水分进入,通常会蒸发在冬天的空气。水分的缺乏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令你的皮肤变得干燥。所以,需要在屋里放加湿器,让室内保持在30? 50 %的湿度。

5 .短时间的冷却器的淋浴

洗一个冷水澡可以改善脏腑和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加血液循环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年轻,并会帮助你保持温暖。

6 .喝同样多的水

一个重要的提示,许多医生和卫生**专业人士建议是保持水分。很多人都觉得,既然他们不出汗就不会失去过多的水,因为他们的饮水和保持水润就不那么重要,多喝水是夏天才需要的。但是,请你保持喝八杯的水,每天涂防晒霜,保护好自己,享受冬天。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