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皮肤可以靠口服药拯救?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服用补充药剂可以帮助皮肤抵抗干燥

法国圣雅克大学医学院皮肤科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服用正确的补充药剂可以避免皮肤经受季节的折磨。此次的研究对象是80名年龄在35岁到55岁的女性,她们之中一半人服用一种白金微营养(Perfectil Platinum)补充剂,另外一半则不服用任何营养补充剂。研究时期是长达四个月的冬季。

那么冬天结束后,效果如何?那些吃了药剂的人没有出现干燥后遗症,脸上更有光彩,对比没有服用药物的女性,肤色显得更均匀。此外,含有抗氧化剂(维生素E和维生素C)的口服药没有出现副作用。当然,别急着扔掉护肤品,因为研究对象在这4个月期间允许使用“基础保湿产品”。

此项研究只持续了四个月时间,研究者无法追踪被研究对象是否因为口服药而避免了皮肤下垂和皱纹——因为这些现象都是时间掌舵,不是季节性的。

有趣的是,伴随这些临床调查结果的,是许多质疑维生素补充剂**的报告。“把希望寄托在药物上,这是典型的美式思维”,Dr. Amy Wechsler 医生告诉《****》关于皮肤营养剂的流行:“尝试把这种希望变成商业,也非常美式。”

然而,读完这项新研究的报告后,我们还是发现,在冬天补充一点营养剂,终归没有害处。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