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孔”慌 初生般紧致美肌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圆形毛孔

油脂分泌过多,油脂无法顺利排出,形成封闭型毛孔;油脂可以顺利排出,形成打开型毛孔!

水滴形毛孔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老化松弛,毛孔失去弹性,变成老化型毛孔!

椭圆型毛孔

肌肤常常处于干燥状态,肌肤紧绷后毛孔难以收缩**!

类型1

肌肤不能正常新陈代谢,角质无法自动脱落。毛孔被油污堵塞并撑大,造成毛孔粗大。

符合以下项目中任何4项,你可能属于封闭型毛孔

□ 通常都用热水洗脸或用热气蒸面

□ 鼻头摸起来粗糙不平

□ 带妆4 小时后就开始脱妆晕染

□ 肌肤有时油,有时却很干燥

□ 明明觉得很热,却没出很多汗

原因:毛孔充满油污,角质过厚由于老废角质及油脂堵塞毛孔,肌肤无法维持正常代谢,使得毛孔变得粗糙,造成毛孔粗大。

1. 用温和的去角质啫喱一周去一次角质,毛孔稍微收敛后两周祛除一次。

2. 用水油平衡洁面乳早晚洗脸两次**是必要的,这样才能**毛孔通透性。

Point1

用去角质啫喱代替磨砂膏慢慢搓去老废角质磨

砂膏中的颗粒物会使毛孔更粗大。揉搓后的啫喱会出现白色的“屑”,通过摩擦,温和地祛除老废角质。

Point2

温水替代热水洁面再用冷水收敛毛孔

温水不会让毛孔过度张开,同时能更有效清洁脸上的油脂。擦干前用少量冷水扑在脸上,冷热交替能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Point3

使用含果酸或水杨酸的产品先在手心预热后再涂抹

果酸或水杨酸可以溶解老废角质,改善毛孔堵塞,缩小被撑大的毛孔。将护肤品放在手心预热后再涂抹,有助于护肤品的吸收。

Point4

将乳液用按压的方式从手上转移到脸上

普通涂抹方式会拉扯肌肤,使毛孔更粗大。用按压的方式,将手上的乳液贴合到脸上,既温和又有助于吸收。

还原初生透白雪肌

REVLON露华浓明晰净白乳液RMB200/50ml

内含水杨酸与柠檬酸,美白润泽肌肤,同时能收缩毛孔,提亮整体肤色。

植物新芽的美肌力

primera芙莉美娜温和角质调理晶露RMB150/150ml

温和轻柔地去除老化角质及污垢,帮助肌肤形成自然保护膜,令肌肤嫩滑细腻。

**中清除毛孔污垢

ATTENIR艾天然爽滑紧致洗颜乳 RMB160/120g

弱酸型氨基酸配合天然莲根水,有效收敛毛孔并抑制皮脂氧化,清爽无负担。

安抚易长痘的敏感肌

NARUKO娜露可茶树油切去痘毛孔调理化妆水 RMB109/150ml

帮助肌肤新陈代谢, 使毛孔通畅,同时调理油脂分泌,快速消除脸上油光。

肌肤时刻清新不油腻

Avène雅漾祛脂爽肤水 RMB178/200ml

特含粉末状吸脂微粒,能吸收过多油脂,肌肤保持清新光洁、不泛油光。

持久保持肌肤清爽

DHC橄榄芦荟皂 RMB70/80g

专为油性肌肤所设计,能有效清洁污垢、平衡皮脂分泌及代谢老化角质。

类型2

肌肤分泌油脂过多,撑大的毛孔无法**原状毛孔变得粗大且容易长黑头粉刺

符合以下项目中任何4项,你可能属于打开型毛孔

□ 洁面1 分钟后,肌肤就开始出油

□ 曾经是痘痘肌并留有痘印

□ T 区油脂分泌旺盛,泛油光

□ 睡眠时间很短或经常需要加班

□ 饮食偏好辛辣、油炸等刺激性食物

原因:油脂分泌过剩油脂分泌速度过快,来不及浮现到肌肤表面的油脂堆积在毛囊里,毛孔就会因此而膨胀变大。

1. 选择能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的洁面产品,用温水洗脸能更好的洗祛脸部油脂。

2. 用完控油产品后还需要使用保湿产品为肌肤补水,保持水油平衡。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