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懒女孩儿要遵守的护肤捷径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我不得不承认,我的护肤步骤包括早上5个步骤和晚上4-5个步骤。并且每隔两晚就会换不同的产品。我的未婚夫称我的浴室是“办公室”。但我的护肤程序比起平均具有20多步护肤程序的韩国女人来说不值一提,这种清洁——眼霜——精华——面霜——防晒——润色程序,真的是必要,还是仅仅是个产品市场营销手段?我们的奶奶不就只用了一瓶面霜过来了。”

“少即为多的说法更好”?**皮肤学家,美容书《Skim Rules: Trade Secrets froma Top New York Dermatologist》的作者,Dr.Debra Jaliman这样说。“减少护肤程序的好处是可以避免你身陷众多化学药品之中,并使你的皮肤减少受到刺激的可能”。那么怎样的美容护肤程序既简单又能让你拥有**的皮肤呢?

她提出的精简护肤办法简单实用,受到很多“懒女孩”的欢迎,特别是以下3个步骤一定不能省略,就算你再懒也要坚持下去!

1.清洁

Dr. Jaliman 建议使用“温和的洗面奶”不需要太**;洗面奶中的*疗成分并不能在短暂的洗脸时间内起到任何效果。如果你是干性皮肤,不妨尝试性质温柔无泡沫或低泡沫的洗面奶。

油性皮肤者应选择使用泡沫型洗面奶。皮肤干燥的人只需晚上清洁;而油性皮肤应在早晚清洁。若皮肤感到紧绷,则需进行基础的保湿护肤。

2. 每天涂抹防晒霜,没有例外。

Dr. Jaliman建议所有人每天都要使用防晒霜,但是为了避免油腻堵塞毛孔,可以选择有控油效果的防晒霜,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则应该选择保湿效果比较好的防晒霜。

3. 使用***产品

使用含有松香油成分的产皮,Dr. Jaliman说对皮肤非常有益。松香油可以减少细纹,黑头,晒后**的同时改善皮肤紧致,另外医药级维生素A类化合物已被证明可以***和粉刺。

而以下步骤则**可以省略掉,大多数产品都不过是商家的宣传手段而已。

4.爽肤水

Dr. Jaliman说“大多数人不需要使用爽肤水,作为一个护肤步骤,我会肯定省略此步。”

5.眼霜

“如果你使用的面霜不刺激眼部,你也可以把涂抹在眼部。(当然,如果眼部是你*关心的地方,有针对性的护理也许是个好主意)

看了我的护肤程序,可以看出,当我没有太多时间进行繁琐的步骤时,我省略了一些步骤。但说实话,我喜欢在皮肤上花时间——这是我放松和关爱自我的时间。”Dr. Jaliman表示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