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躁动期 稳定肌肤情绪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不仅仅在于环境的变化带给肌肤压力,导致肌肤出现所谓的应激反应,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看似并***的护肤流程或者使用的护肤品已经不在适合这个阶段的肌肤状态。躁动季节,如果想拥有健康稳定的肌肤状态,*先要做的就是积极诱导肌肤,稳固美丽“肌”础。

**强力洁面品

并不是在洁面之后有干涩感才代表清洁足够**,过于强力的洁面产品在带走肌肤表面油污和灰尘的同时会过度剥夺肌肤上的脂质和肌肤内的细胞间质,导致肌肤干燥,敏感脆弱。所以,这个季节使用的洁面产品*好是含有温和洗净成分如氨基酸表活的洁面乳。

手才是*好的美容工具

如果肌肤状态已经不太稳定,那在涂抹化妆水或是乳液时,*好避免使用化妆棉或者化妆水拍这类辅助工具,一来避免肌肤摩擦受损,引发炎症,二来可以更有效的利用手的温度将营养物质推进肌肤。

面膜使用不能太频繁

每天用敷面膜在肌肤状态比较好的时候确实是一种**的巩固保养途径,但如果肌肤已经开始有敏感发红等不健康的表现,那*好暂时**这种密集护理方式。频繁敷面膜对于肌肤来说是一种负担,还可能造成皮损诱发炎症。

用**霜来进行肌肤有氧运动

当肌肤看起来死气沉沉的时候不妨用**膏来进行一套美肌有氧运动。**膏中含有必要的水分和水溶性保湿成分,能在**的同时促进肌肤底层循环,帮助肌肤排毒,提升对环境以及压力的防御能力。

产品推荐:

cetaphil丝塔芙洁面乳

不含皂基,无刺激性清洁成分,柔和清洁,安全适用于敏感肌肤。弱酸配方(PH 6.2),接近人体正常肌肤需求。不含香料、色素、无刺激,不堵塞毛孔,不引起粉刺。清洗后留有薄薄一层保护膜,给肌肤即刻柔润保护。水洗、干洗皆宜,面部或身体清洁皆宜。 适用于正常肌肤人群,温和无刺激,预防过敏问题,以及各类脆弱肌肤和婴幼儿肌肤,配合脆弱肌肤治疗阶段使用。

SK-II 护肤洁面霜

温和洁面﹐优越洗净力 与肌肤pH值相当的弱酸性配方﹐蕴含SK-II Pitera?、水解亚麻子提取物及保湿成分。温和而具有优越洁净力﹐其丰富而幼细的保湿泡沫可把污垢包围﹐然后从肌肤带走﹐给予您细腻通透照人的肌肤。

Curel珂润 润浸保湿化妆水

滋润成分渗透到角质层内。使用感水润。滋润成分蓝桉叶提取物充分渗透到角质层内。调整肌肤不易受外部刺激影响,变得光滑而充满滋润感。含消炎成分,有效防止肌肤粗糙。可根据3个使用感来选择适合的产品。

Aupres欧珀莱活肤**霜

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透明感并充满健康活力,打造更加紧致有弹性的面部轮廓。结合**促进血液循环,营养成分渗透肌肤,保护包括干细胞在内的肌肤细胞,延缓随年龄增加而导致的肌肤弹力减弱。结合**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肤更有张力和透明感,充满健康活力。质地丰润柔滑不油腻。**后无需冲洗以及擦拭。优雅香味可舒缓身心,对肌肤温和的稳定性配方。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