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精油面膜秘方 满足不同肌肤需求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天竺葵平衡面膜

材料:依兰精油1滴、天竺葵精油1滴、绿豆粉2匙、甘油1/2匙,矿泉水少许

功效:深层清洁肌肤,延缓肌肤衰老,调理肌肤水分油分,使肌肤呈现水油平衡的健康活力。

做法:将绿豆粉、甘油及水放入碗中调成糊状,滴入精油即可。

使用方法:将做好的面膜均匀地敷在脸上,注意避开眼、唇部,静置15分钟后以温水洗净。

橙花焕颜面膜

材料:橙花精油2滴、玫瑰精油1滴、甘油1/2匙,燕麦2匙、矿泉水少许

功效:舒缓肌肤压力,深层滋养肌肤,延缓肌肤老化。

做法:将燕麦研磨成粉,随后将所有材料充分混合,搅拌成糊状即可。

使用方法:将调好的面膜均匀涂在脸上,静置15分钟,然后用温水将脸洗净。

甘菊嫩肤面膜

材料:柑橘精油1滴、柠檬精油1滴、薏仁粉2匙、甘油1/2匙、矿泉水少许

功效:美白肌肤,使肌肤亮丽零负担,不易老化。

做法:薏仁粉、甘油及水放入碗中调成糊状,*后滴入精油即可。

使用方法:将做好的面膜均匀地敷在脸上,注意避开眼、唇部,静置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薄荷深层清洁面膜

材料:尤加利精油1滴、薄荷精油1滴、绿豆粉2匙、甘油1/2匙、矿泉水少许

功效:深层清洁肌肤,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改善毛孔粗大及肌肤粗糙现象。

做法:将绿豆粉、甘油及水放入碗中调成糊状,*后滴入精油即可。

使用方法:将调好的面膜均匀地敷在脸上,注意避开眼、唇部,静置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花蜜补水面膜

材料:花蜜10毫升、鸡蛋1个、橄榄油1匙、香水2滴

功效:有活肤及抗氧化功效,能活化细胞并有良好的保湿效果,使肌肤变得细嫩有光泽。加入香水能使肌肤更加芳香迷人。

做法:将鸡蛋和花蜜放入玻璃器皿中用搅拌棒或筷子搅拌均匀,再将橄榄油及香水加入玻璃器皿中搅拌均匀,*后将搅拌好的混合物放入冰箱内冷藏约30分钟后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用指腹将面膜轻轻涂抹于脸部,并辅以**。10分钟后用温水将面膜洗净。

薰衣草排毒面膜

材料:蛋清1匙、绿豆粉2匙、薰衣草精油2滴

功效:有很好的消炎作用,能预防面疱,还可深层清洁肌肤。

做法:鸡蛋取蛋清;蛋清和绿豆粉充分搅拌成浓稠状,*后滴入薰衣草精油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取调好的面膜均匀地敷在脸上,避开眼、唇周围,静置15分钟后以温水洗净。

玫瑰美白面膜

材料:酵母粉15克、干玫瑰花6朵

功效:消除暗沉污垢,增加肌肤的透明感,平衡混合性肌肤,使混合性肌肤干燥的部位变得滋润,而易出油的地方感觉**油腻。

做法:将干燥玫瑰花泡在热开水(约25毫升)中,待冷却后滤出汁液,将酵母粉加入玫瑰花水中,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将面膜涂于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