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化妆棉需要多厚才够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小小的一片化妆棉,其实还有不少讲究。不管是纯棉的还是纤维的,有厚度的还是轻薄的,锁了边的还是印了花的,能用于呵护肌肤的化妆棉,都必须以*高安全级别的脱脂棉和纤维棉为主要原料,不过*高等级的化妆棉仍会使用部分的动物纤维。按材质,化妆棉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大众型:纯脱脂棉类。将棉花经过化学处理脱脂制成,比普通棉花更易吸收液体,是各类化妆棉中*厚的,有些会以压花使其质地保持紧密不松散。

*亲肌肤型:纯纤维棉类。是将植物纤维或纸纤维经过特殊处理制作而成,摸起来比纯脱脂棉类的更加光滑,也更薄,同时与肌肤的贴合度也更好。

二合一型:纤维棉+脱脂棉。并非经过化学混合,而只是为了综合二者的优势而压在了一起。通常会一面或双面有压花,可以轻易剥离成更薄的再用。

迷你面膜型:无纺布类。有如我们通常用的一片式无纺布面膜的迷你版,柔软,对肌肤伤害*小。

专属**型:动物纤维类。以有机羊毛为主要成分,质地更轻柔,只可用于爽肤水、精华和乳液,不过价格略贵。

而**化妆棉必备5大条件:

1、不刺激肌肤的材质

因为直接接触肌肤,材质挑选上以天然的棉花或蚕丝*好,触感*为柔软舒适,人造纤维要避免使用;同时要避免任何化学物质的添加,例如漂白剂,**表示因为遇到水分后,化妆棉中的化学残留恐有溶出之虞。

2、尺寸要顺手

因为正确拿取化妆棉的方式,是以食指及无名指将化妆棉夹覆于中指处。**指出,这样的动作*方便控制力道与方向,每个人手指长度不同,以挑选自己好拿的为主。

3、厚度要够

不要因为怕浪费而使用过薄的化妆棉,至少要有0.3厘米的厚度才足够,这样擦拭时化妆水吸藏量充足,不但肌肤触感非常舒服,也不会过度摩擦造成刺激,化妆棉厚度不足时,可将两片合并使用。

4、密度要够

密度扎实在擦拭时才不会破裂,否则擦得整脸棉絮,也相当尴尬。使用前可用手轻轻拉扯试验,轻易就拉破的化妆棉表示密度不够。

5、表面触感要合宜

依照搭配的产品来区分,如果使用一般的滋润型化妆水,触感当然以柔软的为主,若是搭配去角质使用,化妆棉表面纤维处理,就要是容易黏附肤表老废细胞的。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