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健身一定要带上的4件护肤产品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1.一定要记得带一个MINI装的洁面膏,因为当我们在健身房做大量运动时身体会出很多的汗,要是此时脸上还有妆就很容易堵塞毛孔,另外当我们做好运动后,如果不及时清洁脸部,汗水和油脂长时间混合在一起时也容易引发痘痘。

2.MINI装面霜也一定不能少,在清洁过脸部之后若不及时进行滋润,就算是你打算运动后直接回家也会导致脸部严重缺水,就算运动给你带来了好气色也看不出来。

3.防晒霜也是**不能少的护肤步骤,要是知道在生活中紫外线无处不在,所以就算你只是从健身房走到家的短短10分钟路上都可能会被阳光灼伤。

4.及时为身体补充滋润也是很必要的事情,我们身上的皮肤比脸部更为干燥缺水,就算你只是简单冲洗几下也会带走身体皮肤表面的水分,要是不及时补充的话,就会造成皮肤干燥发痒,在冬季会格外难受。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