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疗法 拯救你的疲惫脸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步:眼部急救 解决浮肿眼黑眼圈

熬夜是黑眼圈的罪魁祸*,直接导致眼周静脉血管的血液淤积,呈现出青灰色。随着年纪增长,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变得愈薄,黑眼圈也就更明显。浮肿似乎总与黑眼圈形影不离。太大的工作压力,睡眠不足,睡前饮水过多等原因致使眼部淋巴循环不良,眼下的皮肤很薄很松,眼周肌肤容易蓄积过量水分而出现眼部浮肿。

Step1:用热毛巾敷在眼部及两侧太阳穴的位置,大约5分钟后拿开,毛巾的热力会促进这里的局部血液循环。接着再用冷毛巾敷1分钟,令毛孔收缩,然后涂上眼霜。

Step2:将汤匙放进冰箱冷藏,次日用凸面轻轻在眼皮上贴约30秒,金属特有的冰凉感会使毛细血管收缩,缓解肿胀,重新唤起明眸媚采。

另外,眼霜眼膜能快速补充水分、消除疲劳、增强肌肤弹性,消减熬夜导致的浮肿和黑眼圈现象。不过,各类眼膜的配方不同,建议到柜台咨询,选择适合你皮肤状态的护肤品。在饮食上,也要力求营养均衡,多吃水果、蔬菜等物,多喝开水,并且尽量减少吃含淀粉食物。若是短期内实在无法消除,还可以动用彩妆的魔力——用一支妆效薄透的遮瑕笔,瞬间有效修饰黑眼圈。

第二步:痘痘肌急救 消灭大脓包

熬夜会加速肾上腺激素的分泌,令皮脂分泌增加而堵塞毛孔,因此无论天气寒暖、年龄大小,出现黑头和痘痘依然不足为奇。研究报告显示,压力、紧张与睡眠不足都会促使痘痘情况恶化。

方法1 :芦荟祛痘

芦荟具有非常佳的排毒养颜功效,能消除痘痘。将新鲜的芦荟叶洗净切成丁状,再加入适量清水放入锅中煮沸,煮沸后再调为小*熬煮10分钟即可。留取芦荟液,待冷却了就与蜂蜜调和,敷于脸上待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方法2 :生姜祛痘

生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配料,不仅能做成美食,还能祛痘哦!将生姜洗净,切成薄片,然后贴在痘痘处,平躺10分钟后即可洗净。不仅可以去除痘痘,对消除痘印也有着**的功效。

方法3:珍珠粉祛痘

珍珠粉的祛痘功效,相信很多MM都知道。将珍珠粉加入鸡蛋清和适量蜂蜜一同搅拌至糊状。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能去除痘痘,改善油性肌肤,还能收缩毛孔。

第三步:毛孔急救 摆脱粗糙草莓脸

熬夜不但引起油脂分泌过多,还使肌肤变得粗糙没有光泽,毛孔也变得日渐粗大。平时为了赶时间,清洁功夫做得不够,会令皮肤受到更大的伤害,例如毛孔变得粗大,出现黑头或色素沉淀等问题。

Step1:冰冻汤匙拍打法——唤醒沉睡毛孔

做法:晚上是皮肤的油脂分泌*为旺盛的时间,所以第二天起来会发现皮肤不仅变得油腻了,同时毛孔也粗大了不少。但是当你发现有这个状况时也不用着急,可以取一把铁汤勺放进冰箱里速冻五分钟后取出,用凸起的部分轻轻拍打肌肤,来唤醒沉睡一夜的毛孔。

Step2:冰冻汤匙按压法——紧实粗大毛孔

做法:接着再用冰汤勺在鼻子、鼻翼及额头等毛孔粗大的地方,轻轻按压。但是因为冰汤勺经过冰箱的速冻,所以冰凉感是十分强烈的,每个人的承受度都不一样,但是*好是能保持1分钟的时间,这样才能取到紧致肌肤,收缩毛孔的功效。

Step3:清凉化妆水敷面法——收缩紧致毛孔

做法:完成了以上的动作之后,*后一步就应该是化妆水上场的时候了。用化妆棉沾取化妆水,*好是能浸湿化妆棉,然后接着敷在脸上,这个动作不但能为肌肤迅速补充水分,同时还能促进毛孔收缩,让毛孔收缩隐形。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