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约会必杀技 好肌肤帮你招桃花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两颊长痘的解决办法

原因:皮肤代谢不畅

解决办法:清理角质

角质层的代谢周期大约为28天,如果不及时进行清理,毛孔内部的分泌物就无法被清除,角质层的代谢变得不畅通,*终引发痘痘。遇到这种痘痘需要的是每周对肌肤进行深层清洁,油性肌肤的可以选择含有高岭土、活性炭等吸附油脂功效的深层清洁产品。而干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只需清洁T区可以了。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乳 RMB210/30ml

**理由:含有活性成分和去角质成分LHA使得它对*疗痘痘肌肤,去除老化角质有一定的功效,使用后痘印明显减淡。

鼻翼长痘的解决办法

原因:肌肤干燥

解决办法:补水

干性肌肤的锁水力较差,皮肤异常干燥,如果肌肤缺水过多,肌肤本身也会分泌更多的油脂,过多油脂就容易堵塞毛孔,让痘痘粉刺找上门来。强力补水才是王道,让肌肤**干燥,油脂也不会分泌异常堵塞毛孔。可以在睡前敷用睡眠面膜,给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并牢牢锁住。

科颜氏高保湿面膜 RMB340/150ml

**理由:可以使得皮肤很快达到吸收水分并持久锁水,含有麦冬根萃取的配方可以帮助放大日常保湿霜的补水功能。这款面膜还适合作为睡眠面膜使用,在睡前使用,即刻补充肌肤的水分,同时使得皮肤可以像“蓄水池”一样锁住水分。这款配方有着专业保湿的冷冻保护蛋白和沙漠植物萃取,也帮助保护加固皮肤屏障——增加了补水等级同时使得皮肤更光滑柔软、新鲜有弹性。

唇部起干皮的解决办法

嘴唇干裂,*忌的就是直接把其那层皮给撕掉,应该用热毛巾来轻轻捂在嘴唇上,等到嘴唇的皮肤软化之后慢慢的使用棉签把死皮一层层的去掉,*后涂上滋润效果非好的唇膏即可。

欧舒丹乳木果润唇膏 RMB85/5g

**理由:柔润的支装润唇膏,为樱唇带来保湿、柔滑、滋养及保护作用,免受寒冷及严酷气候侵损,是手袋、公文包、运动袋和床头柜必备的防御及**产品。适合各种肌肤。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