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口瓶or牙膏管?4个关于保养品容器的猫腻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广口瓶:让产品卖个好价*

市面上的乳霜类产品多数都是采用广口瓶包装,原因大概有两种,一种是为了方便取用,另一种则是厂商“心怀叵测”的表现。其实广口瓶是*不利于产品保存的包装方式,既不卫生,又容易使产品中的有效成分因氧化等原因而失活,但这种包装迟迟没有退出市场的原因大抵就是因为广口瓶能让产品看起来更加“**大气上档次”,所以一般的奢华乳霜都会采用这样的包装,说到这,你也许会想到为什么有些日系产品明明是乳液质地却会采用广口瓶作为容器,其实原因很简单,为了卖个好价*而已。

曲线瓶:让容量看起来更丰富

富有曲线感的瓶身往往会让人浮想联翩顿生好感,这种形态的保养品则以乳液和化妆水居多。不得不说这是一种非常聪明的容量障眼法,相同容量的产品灌装在规则形态的瓶子中与灌装在流动感十足的曲线瓶中在视觉上**是两种呈现,曲线瓶在博得眼球的同时也可能让你忽视了容量方面的细节,于是看似容量丰富的一瓶化妆水或乳液往往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会被用得一滴不剩。

牙膏管:没用完你都不知道

除了洁面产品外,很多精华或是面霜类产品也经常会以牙膏管作为主要的包装方式,在宣传时,这种包装的*大卖点就是:取用方便,不会造成污染,能够**的控制用量。的确,牙膏管的确很省事,但也非常浪费,很多时候你会发现,明明包装瓶还是沉甸甸的,可里面的东西却怎么也挤不出来,其实只要剪开瓶身之后里面还是有很多的内容物,但如果在剪开之后短时间内没有用完,那蒸发干掉的那部分和浪费似乎也没有什么区别。

喷雾瓶:让用量来得更猛烈

一些化妆水或是防晒产品也越来越热衷于喷雾瓶形态的包装方式,也许在使用时你会觉得,这种包装的产品确实很方便,对于懒人来说简直就是节省时间的利器,但事实上,你被骗了。喷雾瓶包装的产品在按压喷头的时候会以雾状喷出,当然,面部肌肤能够更好的捕捉这些细微的产品可以,但你别忘了,每次用完之后衣服领口湿润的触感以及空气中芬芳四溢的味道都会提醒你,用量的确有点猛烈。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