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那几天”护肤招数 7天前后避免痘痘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生理期期间,肌肤会有哪些明显的问题?

生理期期间主要会因失血而导致轻微贫血,肤色会受到影响。对女性来说,平时要建议补充足够的铁和蛋白质,这有利于维持正常的血细胞分化所需要的营养。同时应当注意休息,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注意腹部的保暖以缓解腹痛,因为腹内的痛属于钝痛,也会影响到人的精神状态,进而影响到皮肤。

经期前如何护肤?

时间:经期前三天

生理表现:肌肤的出油量大大增加,平常若隐若现的斑点在这一阶段加深。

原因:女性体内的黄体荷尔蒙分泌增加,刺激皮肤引起变化。

保养原则:深层清洁去角质,注重清洁、加强控油

保养方法:建议在完成平时的洁肤过程之后,再按程序做一次清洁,控制油脂的分泌,**毛孔清透,让皮肤自由地呼吸,预防痘痘的生成。

经期护肤有哪些注意事项?

时间:月经来几天

生理表现:眼周出现短暂性的色素沉着,MC(大姨妈)来临的第二、三天,皮肤变得非常敏感,变得异常干燥,毛孔粗大,但在第四、五天后就能自动消失。

原因:MC来临时,黄体激素分泌下降,情绪不稳定。

保养原则:及时对肌肤补水保湿

保养方法:这一阶段要选择保湿度高并具有紧肤作用的护肤品,在补水的基础上适当补充营养。但是要避免在这时候更换保养品或者进行美白和祛痘的工作。

生理期结束后几天皮肤怎么**?

时间:生理期结束后几天

生理表现:皮肤达到*佳状态,富有弹性,又具有光泽,气色相当好,状况也稳定

原因:这段时间皮肤进入了**期,自我更新和代谢旺盛,此时若能加把力,保养效果会更好。

保养原则:适当降低清洁力度,用平常的洁面乳洗脸,加上日常的护肤品,就可以帮助皮肤保持良好的状态。

保养方法:使用上以保养品为主,不要轻易地去角质、做美容院**等,皮肤此时*需要的是在一个“和平”的环境下搞建设,而不是你去揠苗助长。使用产品上,要少而精,关键的产品要给力,不能贪多,反而给皮肤加重负担。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