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坏习惯 肌肤的隐形杀手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坏习惯1:不注重防晒

有些mm会忽略防晒保养工作,觉得那太麻烦。尤其是秋冬季节看起来不太耀眼的阳光,常常令mm对防晒掉以轻心。其实,无论何时,防晒工作都是mm做肌肤保养的必要步骤哦!

皮肤产生皱纹和斑点大部分都因为光老化引起,夏季阳光猛烈,紫外线的照射会激活黑色素母细胞,形成络氨酸酶,随着新细胞的不断更新推移到肌肤表面,久而久之色素沉淀就会形成斑点,大家除了外出一定要带上遮阳伞、帽子之外,也一定要做好皮肤的防晒保养工作。

小编tips:一定要选择物理防晒霜,看好防晒指数,并注意好适时的补搽。

坏习惯2:浓妆艳抹成自然

mm爱美无可厚非,但是过于寻常的浓妆艳抹就会对你的皮肤造成大伤害了。

妆品含金属成分多,化学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有一些人长期使用含铅、汞等化学金属成分多或者是添加香料的化妆品,很容易引起皮肤的黑色团。肌肤长时间被浓厚的化妆品覆盖,得不到很好的呼吸,卸妆不干净,化妆品中的色素和有害物质残留在皮肤表面甚至渗入皮肤,都会引起色素积聚,简直就是皮肤的煞星。

小编tips:当然淡妆*好啦,又精神又大方。如果一点要浓妆的话,选择彩妆品很关键,一定要看好成分(特别是眼部和唇部的彩妆品)。卸妆一定要用到专业的卸妆液,在**清洁的同时,不会损害皮肤。

坏习惯3:疯狂美白

一白遮百丑,mm们爱美白是理所当然的事。但是,过分地美白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更会增加长色斑的机会!

有些mm为了美白会频繁地做磨砂或者做一些化学脱皮,让皮肤的表皮角质层脱离,以为做得越多越好,实际上做得太频繁,皮肤对光就越敏感,变得干燥,太阳晒一晒马上就会起红疹,出现色素沉着反而比原来更加严重。美白很重要的,但是也要有度!

小编tips:不恰当的保养方法对自己的皮肤损伤是*大的,所以,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皮肤的保养要点,并且要针对自己的肤质选择产品。

坏习惯4:电脑族

电脑已经成了生活的必需品。可是,爱美的mm一定要注意,对电脑的时间要有所节制啊!忍一时之快,才能换得美丽好肌肤哦!

电脑辐射有五宗罪:面部长痘,辐射斑,肌肤干燥晦暗,眼睛视力下降,黑眼圈,但是随着电脑应用的不断扩大,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又都离不开电脑。怎么办呢-除了有意识地减少面对电脑的时间,防辐射的隔离工作也很重要。上妆前涂上防辐射隔离防晒霜,可以有效地阻挡电脑辐射对肌肤的伤害,减少色素沉淀的机会,远离雀斑黄褐斑。

小编tips:若是不得不面对电脑,请3-5小时就补一次防晒霜,晚上也一样哦。

坏习惯5:长期**运动

运动是很多mm都不喜欢做的事,尤其是瘦而较弱的mm们。挥汗如雨有损娇容-不运动才是大错误呢!运动可不是肥胖mm的**哦!

我们的皮肤是身体*大的器官,皮肤上的细胞有呼吸和排泄的功能,排出体内的毒素。大小便和汗水都是*好的排毒过程。适量的运动可以让身体里的脏东西随着汗水排出来,特别是现在的办公室一族,每天匆匆忙忙上下班,下班后还和朋友们一起去玩,或是要照顾家庭没太多的时间估计自己的女人们,一定要安排一个时间给自己,好好排排毒吧。

小编tips:mm可以学习一些简单的办公室瑜伽,有条件的当然去健身房*好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