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级的美白控 下一秒美白行动派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在日本,人人都爱润薄透?

说到美白这个话题,我认为,要论美白保养,全世界的人都不如日本人,人家是研究了多少年的美白呀,才把日本姑娘养得一个个这么嫩白。

据说,日本年轻姑娘每天从一睁眼到出门会有20道护肤程序,拍个六七层粉底也不嫌厚重,而且日本姑娘从好几年前开始,就把美白功夫下在“吃”上。

白**嫩的精髓是什么?真的每天要涂20层?

日本女生美白的观念从小就养成了,与其说产品用得多,不如说有三个保养好习惯。一是防晒,我从初中就开始每天防晒。二是**,无论再忙,日本女生都会简单**后再睡觉。三就是美容食品,这在日本非常普遍,我们每天都会补充好几样美容食品,抗老、美白和瘦身是*受欢迎的。

涂了防晒就不会化妆?真应该跟日本姑娘好好学学

事实上,我们日本女生只在化底妆之前用一次防晒,因为后续还要涂抹N层的现实,逼着我们必须选择不带防晒值的护肤品。 所以,日本市场上出现了许多高防晒值的隔离,或者说带有粉底功效的防晒品。

这么厚的底再补擦防晒,感觉是会死人的

为了不搓泥,日本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凝露或凝乳状防晒产品,肤感好,但缺点是这类质地的产品防水防汗都不行,只适合补擦或日常使用。所以,日本姑娘还是更依赖物理防晒,比如太阳帽、防晒手套,每人都有好几套。

原来皮肤也有“起床气”,解气就靠凉开水

*近超红的“美魔女”每个月用10瓶化妆水的消息且不管是真是假,日本女性对化妆水的热爱可见一斑。她们习惯在晒红或发热的皮肤上拍上许多化妆水,降温并增加水分。同理,用凉开水洗脸护肤也有同样的效果。凉开水是一种含空气很少的“去气水”,其性质与人体细胞内的水分十分接近,具有很强的“亲和性”,从而使凉开水更容易渗透进皮肤内里。另外,凉开水还能使皮下脂肪变为“半液态”,使皮肤显得水嫩透明。

“COSME美容大赏”俨然被美白爱好者奉为“长草红宝书”,各路人士顶礼膜拜,COSME真是日本姑娘选购化妆品的标准吗?

每年的日本“COSME美容大赏”一直被当作是*体现网民喜好、参与者*踊跃、广告味儿*淡的**排行榜。在日本的药妆店也用这个排行榜做噱头。但是,按照我个人的经验,还是要亲自试用后才能判断这款产品是否**,因为我也上过COSME的“当”,有一款人人夸赞的护发精油,我涂上后就像一周没洗头。

黛惠里**

**美容师,在伦敦获得了整体**的**证书之后,作为身体*疗师活跃于日本美容界。

现在是日本知名品牌嫒碧知肌因中心店长以及面部护理**培训师。

Q:一直保持的美容习惯是什么?

A: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还是一定要定期做面膜。

Q:早晚的护肤顺序是什么?

A:早:清洁**→化妆水→乳液。

晚:蒸汽敷脸→清洁→化妆水→美容精华。我喜欢敷面膜之后再用蒸汽,强迫吸收。

Q:美丽充电地点是哪里?

A:环境优美,美容师手法专业,产品优质的美容Salon。

Q:必不可少的美白品是什么?

A:能让肌肤保持活力**的美容食品以及episteme嫒碧知白皙淡斑精华乳。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