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抚平抬头纹 轻松恢复肌肤年轻态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成因1:日光刺激

强烈的日光照射会让肌肤的水分被蒸发掉,让皮肤干燥缺水,额头肌肤本身含水量就少,再被蒸发就更加干燥,容易起皱纹了。

成因2:经常用手摸

你会发现经常用手摸额头以及喜欢皱眉的MM,抬头纹也会相对比较明显。因为这些行为和表情会让额头肌肤长期被拉扯,*终导致抬头纹。

成因3:严重失水

MM们是否发现当我们身体不适,如腹泻、呕吐时前额的皱纹会特别明显,其实是因为腹泻、呕吐时,我们身体处于大量失水的状态,所以皮肤的弹性就会变差。所以如果我们长期处于缺水状态,*后导致肌肤严重失水,抬头纹就越来越明显了。

应对一:肌肤补水

抬头纹的产生和紫外线的照射导致皮肤缺水有很大的关系。想要去除抬头纹,适当的给肌肤补水是个不错的方法。比如在晚上,我们可以将新鲜的黄瓜切成薄片敷在额头上,可以滋润肌肤,防止抬头纹的产生。此外,还可以涂抹一些防皱的乳液来补水。

应对二:**祛皱

**可以**肌肤的弹性,具体做法如下:

Step1:从下巴开始,用大拇指和食指的指腹抓住下巴部位,轻轻地由下往上捏。然后绕着嘴巴的周围,同样利用指腹进行轻力道地抓捏。

Step2:将指腹从下巴捏至眉头部位时,将指腹按在眉头停留十秒钟左右,然后再以中指指腹,同样以轻力道按压鼻翼两侧,能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重现活力与弹力。

应对三:激光祛除抬头纹

激光去皱也算是一种十分安全有效的美容去抬头纹的好办法。激光去抬头纹的原理是,它能够有效的刺激胶原蛋白的重新组合,从而达到紧致肌肤、减少皱纹的作用。而且,通过激光*疗还能改善皮肤糟糕状况。

应对四:玻尿酸注射法

玻尿酸是自然界中锁水保湿效果*强的物质。注射玻尿酸后,它能够与人体的胶原蛋白结合,从而起到抚平皱纹、细纹的作用,还能填充脸部的小凹陷。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