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把刷子!干刷皮肤帮身体排毒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每天会吃进多少有毒物质吗?无意间可能摄取到蔬菜中的残留农药,或是隐藏在食品中的防腐剂,久而久之,体内就累积了各式各样的毒素。除了定期排汗、排便将毒素排出体外之外,还可以透过“干刷皮肤”的方式帮助排毒,定期干刷皮肤可以代谢掉毛孔排出的废弃物与身体的死皮细胞。

皮肤是体内解毒器官

皮肤是一种排泄器官,也是小型解毒器官,随时担负着清洁的血液,驱除威胁健康毒物的任务。一旦皮肤停止活动,毛细孔被许多死细胞堵塞,尿酸和其他污秽便会留存在体内。

排汗排掉重金属物质

大部分的脂溶性毒素和重金属物质都是透过汗水排出,所以,汗腺排出汗水也是一种排毒的作用。当皮肤细胞越接近身体表皮,它们就会因失去血液供应而死亡、剥落,人体每分钟会如此代谢掉约3万个死皮细胞,同时生出新的健康细胞来取代。

干刷皮肤促进淋巴排毒

干刷皮肤能帮助消除毛孔的废物,**皮肤原有的弹性。此外,干刷皮肤同时也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淋巴排毒和紧致肌肤、加快老废角质剥落的同时让新的细胞得以发展。

干刷皮肤5要点动作必须轻柔

方法:

1.应选择天然的软刷毛,避免使用人工合成的塑料毛。

2.干刷皮肤时,动作必须要轻柔,避免让皮肤受到伤害。

3.干刷的方向应顺着淋巴,由下往上,朝着心脏方向刷动为基本原则,从指尖开始,依序往脚、臀部、腹部移动,在腹部顺时针推移。

4.干刷后的皮肤可直接淋浴,帮助去除脱落的皮肤细胞。

5.若皮肤太干燥,可以使用椰子油辅助干刷。

【健康小叮咛】:

皮肤在干刷后,会有刺痛感和轻微泛红是正常反应,因为干刷会刺激皮肤,加速血液循环。干刷皮肤对健康有很多好处,它不但可以保持淋巴系统通畅、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皮肤原有的弹性,甚至是瘦身的效果。只要在洗澡前轻轻刷一刷皮肤,就能达到以上的效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