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韩剧雪天炸鸡+啤酒 容易损害皮肤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千颂伊:下雪了,炸鸡和啤酒在哪里?

*近全国各地不少地方都飘起了雪花。不少人都发现微博、**都被“炸鸡啤酒”霸屏了。雪天、啤酒、炸鸡,这可是现在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桥段,女主角千颂伊喜欢在初雪时吃炸鸡喝啤酒,象征了少女的纯洁情怀,顺便期待“都叫兽”来到身边。

《星星》热播 各式炸鸡生意红*

受这部剧的影响,在接连的雪天,炸鸡店的生意被带*了。肯德基送外卖的小张昨天告诉记者,这两天,一到下雪天,订鸡翅、鸡块的就特别多,顾客还大部分是年轻女孩。暴涨的订单量,让外卖哥小张忙到“腿软”。而便利店营业员也发现,*近只要是下雪天,店里就会涌进不少买啤酒的女顾客。

除了传统的快餐炸鸡销量*爆,剧中全智贤爱吃的韩式炸鸡也受到大家的追捧。在上海的“韩国街”,数家韩式炸鸡店门口均排起了数十人的长龙。市民李**笑着说,受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影响,她和同伴们昨天专程开车从浦东赶到虹泉路“韩国街”,想尝尝正宗的韩国炸鸡。没想到,为了吃上炸鸡,他们在风雪里足足排了45分钟。

炸鸡+啤酒 伤肠胃易长痘

然而这份在雪天吃炸鸡喝啤酒,期盼甜蜜爱情的浪漫情怀,却也带来了健康隐患。同仁医院消化内科刘顺英主任昨天告诉记者,年后这几天,就诊患者中,有20%都是吃了油炸食品、喝了酒而引起肠胃不适的。

“油炸食品很不容易消化,尤其是患有慢性胃炎等胃功能较弱的人群,油炸食品吃多了,会堵在胃部,消化不了,就会犯**、呕吐。”刘顺英告诉记者,吃油炸食品,再搭配酒类,就更会刺激肠胃,容易损伤胃粘膜,尤其在寒冷的雪天,油炸食品、冷且刺激的酒,接连下肚,很容易消化不畅、受凉,极易引发急性肠胃炎。

深受浪漫韩剧“毒害”的不仅仅是肠胃,还有皮肤。白领高**,在接连两天食用“炸鸡啤酒”后,就发现脸上频繁冒起了痘痘。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皮肤科杜长明主任对此表示,*先炸鸡中可能含有的激素,会紊乱人体中的激素水平,导致痘痘、痤疮的形成;其次油腻的炸鸡和刺激的啤酒,会导致内*旺盛,上*后也易催生痤疮等,而油脂过多,更易堵塞毛囊,引起皮肤感染。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