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版美容日历 肌肤月变更美丽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第1-7日:生理期

激素变化:雌性激素和黄体素的分泌量跌到了*低点

肌肤关键词:粗糙、暗沉、干燥

因为在生理期间不但身体无力,肌肤细胞活性也会降低,角质层也变厚,让肌肤变得暗沉。这个时候肌肤还会特别干燥粗糙,眼角开始出现细纹。另外生理失血和身体疲劳让眼睛非常容易产生黑眼圈。

美肌目标:提高细胞活性、赶走黑眼圈

在生理期期间,除了在早晚的基础护肤之外,可以加入使用活肤精华来让角质和新陈代谢**正常,令肌肤**细腻柔嫩的状态,同时也可以加强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另外因为生理期肌肤特别干燥,容易过敏,如果需要化妆的话*好在涂粉底之前上一层质地温和的隔离霜,对肌肤进行隔离。

对于黑眼圈,生理期身体特别容易疲惫,所以*先就要**每天睡足8小时,防止熊猫眼上身。另外,可以通过涂抹眼霜,然后配合一定的**手法**眼周,促进眼周血液循环,还能为干渴的眼周补充需要的营养。

在饮食方面,由于生理失血,体温相对较低,会造成体寒,所以要多吃温补的食物,例如红枣、莲子、黑木耳等。

**产品:

海蓝之谜亮妍赋活精华液 RMB3000/30ml

美容编辑**理由:海蓝之谜亮妍赋活精华液质地轻薄,吸收快,含有蓝藻紧肤酵素,能够有效的提高肌肤新陈代谢速率,给予肌肤很好的抗氧化性,让原本粗糙暗沉的肌肤重新**年轻活力。

悦木之源人参活力焕亮眼霜 RMB330/15ml

美容编辑**理由:悦木之源人参活力焕亮眼霜有“眼咖啡”之称,能够很好的促进眼周肌肤细胞活性,有效淡化黑眼圈和减轻眼部浮肿,是为双眼急救的好选择。

第8-14日:卵泡期

激素变化:雌性激素和黄体素分泌量回升

肌肤关键词:吸收好、抵抗力好

生理期已过,女人的气色马上就**编号了,护肤品的吸收效果也变好了,这是因为身体里性激素水平回升,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非常旺盛。在这个时候,不仅肌肤吸收好,而且也没那么容易过敏,想尝试新的护肤品*好就是这段时期啦。

美肌目标:大口进补、大胆去角质

这一周简直是护肤的黄金时段,肌肤不但胃口大开,而且抵抗力非常的好,在这个时候*适合给肌肤喂精华、面膜等高浓度营养护肤品,让肌肤获得更多营养状态变得更好。同时可以选用具有深层修复功能的**面霜,增加肌肤韧性,重造健康的皮脂膜。

卵泡期肌肤的承受能力*强,去角质不但不会让肌肤觉得难过,还会令肌肤更加透亮,毕竟角质代谢越来越快堆积的老废角质也应该适当的清除。在这个时期可以每隔两三天使用去角质膏对肌肤做一次深层清洁。

**产品:

贝佳斯水溶矿物营养面膜 RMB560/180g

美容编辑**理由:贝佳斯水溶矿物营养面膜含有九中天然矿物,采用油包水的配方可以让肌肤充分的吸收营养而且不觉得油腻。使用后可以让肌肤更加强韧,为肌肤增添活力。

IPSA去角质**膏 RMB280/100g

美容编辑**理由:IPSA去角质**膏磨砂颗粒较大,切割圆润,在肌肤上**比较温和,不会刺痛。能够有效的去除老旧角质的黑头,使用后并不会令肌肤干燥,肌肤会变得更加细腻。

第15-21日:黄体前期

激素变化:雌性激素分泌下降,黄体素分泌上升,雄性激素分泌上升

肌肤关键词:色斑、黯沉、敏感

黄体前期又叫排卵期,这个时期由于雌性激素分泌减少,雄性激素分泌增加,会造成肤色变得特别的黯沉,黑色素在这个时期很容易趁虚而入,聚集在某一处造成色斑加深。另外,这个时期肌肤也会特别敏感,所以要注意不要选择过于滋养的护肤品对肌肤造成负担。

美肌目标:美白、淡斑、防敏

排卵期是美白的必须时期,除了使用基础的美白产品之外,专门的美白精华、美白面膜和美白晚霜可以用来加强美白护理,解决肌肤整体肤色黯沉问题。对于恼人的色斑,就要使用专门的淡斑产品来对付了,同时也要注意加强防晒隔离工作,让紫外线无缝可入。

在肌肤的敏感时期,*好避免使用心得护肤品,防止肌肤出现敏感现象,让肌肤多点休息,尽量选择天然低刺激性低负担的保养品。避免去角质之类的动作,让肌肤好好的歇息一周。

排卵期饮食保养可以多使用海鲜、鸡蛋、蘑菇灯蛋白质和氨基酸含量高的食物,让身体自我修养,同时要避免用脑过度,劳累和情绪波动。

**产品: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凝润面膜 RMB140/片

美容编辑**理由:兰蔻智能愉悦臻白凝润面膜精华液质地滑腻,容易被吸收,美白性能和抗氧化性显著,能够很好的改善肤色,令肌肤**白皙透亮。

Melvita有机花研美白淡斑精华 HK$540/30ml

美容编辑**理由:Melvita有机花研美白淡斑精华含有五种白花精华配方,能够有效的淡化表皮色斑,改善肌肤色素沉淀问题,提升肌肤的光泽感。

第22-30日:黄体后期

激素变化:黄体素与雄性激素分泌高峰

肌肤关键词:泛油、毛孔、痘痘

由于在这个时期,雄性激素和黄体素肆虐,造成油脂分泌异常的旺盛,在收到外界轻微的污染之后,很容易就会堵塞毛孔,形成毛孔粗大或者痘痘。很多MM都会发现在经期前一周肌肤会泛油光或者痘痘爆发,都是雄性激素惹的祸。

美肌目标:控油、消痘

在这个油光泛滥的时期,除了要做好每天必备的洁面工作之外,可以选择控油的啫喱或者乳液,涂抹在容易出油的区域,对出油状况进行控制。另外要注重卸妆,不要让彩妆的残留堵塞毛孔让毛孔变得更大。

对于红肿的痘痘,*好的方法就是使用消除痘痘红肿的急救产品,如果要上妆的话,可以使用有消炎作用的遮瑕笔来遮盖。不要让大大颗的红肿痘痘破坏了保持了一个月的好肌肤哦。

饮食方面,需要多进食促进雌性激素分泌的食物,例如芝麻、大豆、山药等等。

**产品:

宠爱之名清爽快乐控油凝乳 RMB295/50ml

美容编辑**理由:宠爱之名清爽快乐控油凝乳是集控油、抑菌、抗发炎、温和去角质、轻质保湿为一体的一款乳液,除了能够抑制油光之外,良好的保湿作用更是避免了去油后肌肤的粗糙,让肌肤清爽细腻。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乳 RMB210/30ml

美容编辑**理由: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乳质地清爽,涂抹后肤感舒适,特含新一代去角质活性成分LHA,让痘痘的红肿很快消退,痘印也得到明显的减淡。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