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美肤焕亮蜕变 感受中医美容的奇效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中医养美,究竟好在哪?

中医美肤后令人感到身心平衡,不单单是外表有变化,调理气血后身体更加健康。

肌肤状态改善得很自然,不打腮红气色都很赞!

相对微整形手术而言,中医美容更具有安全性。

中医美容的持久度高,也不用担心会反弹。

花颜灿烂

**为面黄而忧

中医养美,达人有话说

中医美肤后令人感到身心平衡,不单单是外表有变化,调理气血后身体更加健康,肌肤状态自然变化,不打腮红气色都很赞!

**坐镇点评:

患者从小气血不足伴有肤色黯沉,做过手术后产生的血虚造成了面部肤色比身体肤色更黄,针对此情况采用针灸+烤灯的*疗手法,为她温补体质,全面脱黄。

揭秘你的身体密码

对症下药才能事半功倍,通过经络诊断仪为患者进行身体12点探测,分别在手部、足部等位置,便于更加直观地掌握患者情况,还可以用作后期***果的评判。科学化的探测方式,帮你找对问题**,助你离美丽更近一步。

净白革命 将黄气**扫除

都说似玉的肌肤是*理想状态,达人的肌肤细腻但略有黄气。以扁豆、白茯苓为主要原料的**面膜,除了有祛除黄气的功效,还可以帮助皮肤除去积热,加速皮肤代谢。面膜结束后,达人的额头至下颌的区域,呈现青黄色,这正是寒气侵入体内的表现。*疗结束后面部变白,这不同于化妆品从外部美白,而是从内调养身体,从肌底透出来的润白。

抛开医美品 温补调理*靠谱

自古说“十女九寒”,想要拥有好气色自然离不开暖意。采用烤灯搭配针灸来为达人温理,用针刺改善血虚与阳虚,扫除体内寒气,从整体调节阻塞的经络,为她增添暖意。针灸只伴随着微微的酸胀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对于民间非常流行的艾灸法,**建议自行操作时只灸肚脐与足三里,其余穴位如果灸得不当反而会将病症加重。

蓄势待发

整体面部全提拉

中医养美,达人有话说

相比市面上流行的微整形,我更信赖中医美容。微整形短期***,效果并不持久,而且安全性也值得商榷。而中医由内至外的调理不仅安全,自古流传也一定有它的道理。除了中医*疗,我的平日饮食也会很注意,生理期后也会煲汤滋补,并依据一年四季变化来饮用不同的茶饮,同时避免食用生冷食品。

**坐镇点评:

由于工作压力大与不规律的作息,整个身体无法得到良好的休息,导致经络垮下来,面部的线条模糊,整个人都呈无精神的下垂状。原本天生应是小脸的她却呈现出国字脸的状态,身体虽然纤瘦,但是浮肿的面部给人感觉胖了十斤。针对这样的情况为她采用面部拨筋法配合面部针灸,为她重塑面部曲线达到整体线条的提升。

宅家养美

膜法来袭

1.FANCL 祛斑亮白修护面膜

2.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

3.美伊娜多 缔凡白晶致美亮肤面膜

4.**面膜粉(诊所配方)

通过面膜来为面部排毒与去黄,相比针灸易操作得多。不管是中医药粉调和敷面,还是采用现成的面贴膜,都能给你带来喜人的效果。

不排毒怎能告别大饼脸

很多人都有着玲珑的身体线条,却有一张与之不相称的臃肿大脸。往往这种情况说明你体内的毒素累积太多,不规律的作息加上工作压力,让毒素无法顺利排出,整个人都呈现一种臃肿且没精神的样子。

经络按摩法 造出美颜线条

支撑面部的经络如果松动或者变位,整体的面部曲线自然往下滑。搭配面部按摩油,在疏通面部经筋的同时为离位的经筋进行调整。全脸拨筋按摩后,整个面部肌肤都变得非常紧致,达人照镜子后惊呼效果**出乎她的意料!

渴望年轻态 针灸术为你减龄

15分钟左右的针灸理疗,从整体调节阻塞的经络,不仅能改善皮肤状态,还可去除伴发的躯体症状,如失眠、消化不良、便秘、疲倦等。除针后,整个面部的线条有了很显著的提升,尤其改善了嘴角与眼角处的下垂,让整个人看起来年轻了至少5岁,下巴紧致了许多,尖下巴也已经初现,坚持一个疗程效果会更加巩固。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