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段位的植物粉 保卫“肌”环境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保护皮脂膜,才是防止沙漠化的正道

皮脂膜能防止皮肤的水分过度蒸发, 其中的一些游离脂肪酸还能够抑制某些致病性微生物的生长,对皮肤有很强的自我净化作用。一旦皮脂膜遭到破坏,不但保水功能降低,还会使肌肤变得干燥、瘙痒甚至蜕皮,对气候等因素的反应力也随之减弱,极易引起肌肤红肿、局部泛红等现象。因此,想要保护肌肤,*先要注意保护的便是皮脂膜。

以油溶油,明天会不会更好?

皮肤大量出油时,油脂会吸附空气中的粉尘等不洁物,这种混合物会作用于毛孔,让皮肤内部变得很脏,难以清洁。而根据我们的调查,一般人每次洁面的时间平均只有20秒,而且大部分人会选择水溶性洁面品,根本不能洗净与油脂混合在一起的杂质。记得“水油不相溶”的说法吧,只有油性质地的洁面品可以**将皮肤上的油脂清洁掉。所以,大油田们要实现肌肤环保,*先要使用洁颜油来洁面。不必担心这类产品会让皮肤变得油腻,很多产品**可以达到清洁又清爽的效果。

吸附式排毒,让洁净的光照耀每个毛孔

其实,环境中的杂质是不会主动进入皮肤的,而是通过毛孔的呼吸进入皮肤深层,只有采取主动方式才能去除。油性肌肤的人群更深有体会了。不如在周护理中加入泥类面膜做个深层清洁,它能将毛孔中的脏东西洗得干干净净,你的毛孔也能大口呼吸啦!

特别提醒:敏感肌肤要慎用这类面膜,它们的“力道”通常比较强,初次使用时可能有轻微的刺痛,会引起敏感肌肤的不适。

硝烟四起?那是菌群闹了矛盾

菌群是正常栖居于我们皮肤的微生物居民,有个性、有脾气。只要它们都处于平衡状态,对于外来的微生物是具有排斥性的,可以保护我们的肌肤。

但是,要是菌群失衡就会引起肌肤*大的**。拿我们*头疼的痤疮丙酸杆菌来说吧,一旦该微生物获得了无氧的环境就会大量繁殖,超过了原来的数量,就会导致粉刺或者发炎化脓。而黄褐斑也并不仅仅是荷尔蒙的问题,基本是这样出现的:人体代谢失调,皮肤菌群随之失衡,黄球菌会过度滋生并产生大量的黄褐色素,进而生成严重的黄褐斑。

隔离阻断 **臭氧危“肌”

其实臭氧并不仅仅“远在天边”,有一部分“近在眼前”,你路过一次打印机都能为肌肤招来一点儿臭氧。 你可能觉得这是危言耸听? 科研人员通过严谨的科学检测显示:皮肤细胞在臭氧水平浓度为0.7ppm 的臭氧箱中暴露20分钟,结果证实外界的臭氧侵害对肌肤细胞具有严重的负面影响,导致细胞天然能量减少、自由基数目增加,DNA损伤更达到了272%之高!可谓肌肤杀手!同时相关医学研究表明:眼部周围肌肤的厚度较之面部其他肌肤薄40%,因而极易受到环境损伤的影响;眼部肌肤的多孔结构比其他面部肌肤多出5倍, 所以臭氧侵害更易穿透脆弱的眼部肌肤从而造成伤害!

密集**……原来肌肤也要能源再生

年龄越大肌肤的“正能量”就越弱,我们还肆意滥用,总有枯竭的那**。

密集保养就像西药那样有疗程的功效,**针对肌肤特性,****地满足诉求,在*短的时间内迅速灌注营养。需要惊艳亮相前还有比密集保养更好的选择吗?

让你的肌肤通透无压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