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有讲究 天然海绵清洁更养肤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海绵 你可知它还是一种植物?

古罗马人称由海中取得的海绵为“Zoofiton”一种特殊属性的海绵动物,意思即为一半植物、一半动物。事实上,天然海绵是一种简单的多细胞海洋动物,是地球上的*早的多细胞生物之一。现知,世界上有5000多种海绵,但是只有15种左右有使用价值。品种主要有蜂窝绵,丝绵,草绵,象耳绵等。所以你能想象吗?如果你在用天然海绵,那么想象一下,在你脸上蹭来蹭去的是一种生物……

这些天然海绵自古就被作为卫浴用品广泛使用,尽管现在人工海绵更加普及,但是由于它是***,耐用,干燥时坚挺不变形,湿润时超柔软的天然纤维,强吸水性,富含海底矿物质,抗静电,不易长霉菌,还是追求生活品质的小伙伴们的*爱。

天然海绵干嘛用?和普通海绵一样吗

你以为海绵是个材料,其实它是个物种。世界上的天然海绵没有两个是一模一样的,每个海绵的形状都不规则,通常每个海绵上都有一些大小不一的孔,甚至象蜂窝一样。这些天然海绵的特殊结构配合人体皮肤组织,能紧贴毛细孔,**清除污垢和过剩油脂,预防粉刺。更可在洗澡和洗脸时,通过**去除代谢皮肤细胞,使粗糙平凡的脸部及身体肌肤变得娇嫩光滑迷人。

海绵都有啥品种?

市场上较多的是丝海棉,羊毛海棉,草海棉和蜂窝海棉。

丝海绵

细腻柔软,适合洗澡、洗脸、面部护理、上妆卸妆、婴儿肌肤、敏感肌肤使用。天然海绵带有原始的海洋气息。丝海绵用途广泛,耐用度高、性价比高,所以市面上的受欢迎程度也是*高。

蜂窝海绵

坚韧耐用,柔软度适中、吸水力特强、清洁力好,是沐浴海绵的*好选择。

羊毛海绵

因其状似羊毛而得名。为市面上所售之天然海绵中针骨组织*长、柔软度*佳的海绵。其特性为吸水性强、体积大及触感柔软。海羊毛能紧贴肌肤毛细孔,**清除污垢与过剩油脂,所以很适合沐浴使用。

草海绵

主要用于沐浴,具有很强的吸水性,虽然没有毛海绵耐用,但是价格上会更加亲民。

*“聪明”的洁肤工具 海绵要怎么用?

深层洁肤 肌肤死角同样洁净健康

海绵湿润后,揉搓香氛皂,使其产生丰富泡沫,适度打圈**,涂抹于全身及面部,*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天然海绵由于其不规则表面,比双手更适合清洁肌肤死角处,让每寸肌肤都洁净。

刺激面部毛细血管 收缩毛孔减缓眼袋与皱纹

持续使用,并搭具有平衡油脂、收缩毛孔的香氛皂,在眼袋、眼角、额头、鼻翼等部位反复轻柔**,达到刺激皮下细胞再生、收缩毛孔、平滑肌肤的功效。

在湿润的天然海绵上滴数滴精油,然后轻柔**太阳穴等放松穴位。

你了解到天然海绵了吗?虽然看上去天然海绵很霸气,但是比起人工海绵来,价格并不是那么讨喜,你会选择天然海绵,还是人工海绵呢?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