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最爱护肤单品 奢华功效同在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LA MER精华面霜豪华版

奢宠挚爱,惟**永恒。海蓝之谜精华面霜豪华版500ml,限量上市。银色礼盒尽显臻贵,**呈现奢华与时尚的融合,高雅不凡值得典藏。官网限量典藏发售。

功效**的海蓝之谜精华面霜中的珍贵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被完好地封存在其超凡的配方中。唤醒神奇活性精萃**再生能量的秘决在于其*特的使用方法。请取两粒珍珠粒大小精华面霜于指间或掌心温热乳化,均匀地轻拍于洁净干爽的全脸、颈部、甚至眼周,即可感受精华面霜对肌肤的深层滋养和舒缓。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精华焕白面膜

如丝缎般精致纤巧,两片分离式设计,悉心澄净焕新脸部、颈部、前胸肌肤。

肌肤即刻细滑、饱满、白皙,色斑显著淡褪。短短10分钟,为肌肤注入一整瓶花蜜亮肤美白精华液的美白赋活菁纯能量。每周使用1-2次,持久使用一个月,见证肌肤焕然重生。

香奈儿青春光彩精华喷雾

创新的喷雾式设计,随时随地为肌肤补充能量与光彩。 精华露创新的喷雾式设计,**符合现代生活方式和日常护肤的需求,能迅速、便捷的使用。细致的薄雾令肌肤包覆于柔软的触感中,您的肌肤变得润泽,光滑和柔嫩。 维他命结合丰富的微量元素组成了能促进肌肤活力的浓缩成分;每**都能提供肌肤自我更新的充沛能量。运用香奈儿多重精密分馏科技提取的Blue Ginger PFA 兰姜精华,能在同时为肌肤带来活力和保护,通过刺激VEGF*的合成来增强肌肤的光泽明亮度,并且如同一道坚固的抗氧化屏障,保护细胞和年轻肌肤。

青春光彩精华露还含有丰富的牛磺酸,这种特别的氨基酸以促进细胞的活力而著称。

La Prairie鱼子精华纯皙奢华套装

鱼子精华纯皙系列蕴含珍贵的帝王级的**鱼子精华,礼盒包含一款质地如丝的乳霜和两款高度浓缩精华液,三款**功效互补,协同作用,精心呵护每一寸肌肤。每款单品都含有稀有的鱼子精华富含ω- 3脂肪酸,是深海DNA的重要来源;它能补充肌肤内的维他命、核酸、磷脂和蛋白质,紧致滋润肌肤,减少肌肤表面皱纹,**肌肤年轻容颜。同时,还有助于提高肌肤的抗氧化防护功能,改善锁水能力,赋予肌肤紧致、柔滑、润泽质地。

此外更缀以一滴“银之雨”,*特的香氛将女性的娇柔动人**地展现。

内含: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面霜50ml、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面霜10ml、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精华液5ml、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眼部精华乳3ml、莱珀妮银之雨香水2ml。

尊贵奢华感受和惊艳护肤效果同在,白富美*爱的护肤单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