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干护肤品的最后一滴才是王道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1.用刮勺挖

大多数化妆品容器,开口比瓶身的*大直径小,产品很容易积聚在开口底下。解决方法出乎意料地简单:一根细长的小刮勺。大多数化妆师都会在化妆包常备一把细长的硅胶刮勺。从管子或罐子里挖出*后一勺膏霜,考虑到产品那昂贵的价格,就会觉得付出的努力非常值得。

你可以在网上购买便宜、可循环使用的刮勺,也可以存下平时买**化妆品赠送的塑料刮勺。如果你真的非常节俭,不妨问做化妆品销售的朋友拿一些店里给客人试用产品时的免费刮勺。

2.浸茶包般浸唇彩

拉出唇彩,发现很多产品沾在边上,无法取用,这时一定非常郁闷。不妨把唇彩盖好,**一杯温水里10分钟,产品被加温,沾在边上的就会滑回底部,变得容易取用。这方法也适用于挤取型的唇彩。

3.伴随摇滚节奏摇晃

如果你的乳液、粉底或其它液态产品堵塞在软管里,不妨大力地摇它,就像要番茄酱那样。可以伴随着摇滚音乐,有节奏地摇晃。如果依然不行,就用之前说过的小勺子或小刷子挖取。

如果剩余的产品估计只能用一两次,可以用镊子或剪刀末端把软管的塞子夹出来。这个塞子是用来防止产品外流的,所以注意不要把它重新扔回化妆包里,不然会弄脏其它东西。

4.不想浪费喜欢的洗发水和护发素?

很多人都习惯加水然后晃一晃,又多出来几天的用量了,但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尤其对于护发素。化妆品**建议,如果产品不是起泡型的,不建议往里面加水,因为这样不仅降低了产品的功效,还把细菌引入了产品里,让你的护发素变成细菌的温床。你可以往洗发水加水,冲出剩余的产品,但仅限于你决定*后一次使用的时候。如果你不希望浪费护发素,可以把它倒过来放,在重力的作用下,让它的*后一滴慢慢流出。

5.有的产品不能强求

有时候,用完了,只能直接丢掉。例如,为了撬开散粉的网状筛子,会花费不成比例的大量时间,因此粉出不来的时候,建议直接丢掉。

也不要浪费时间撬开真空瓶,因为这种包装的独特设计本身允许产品彻底挤出,当它真的挤不出的时候,意味着产品真的就用完了。真空瓶的效率比一般容器高,产品的使用率达到98~99%,而且还有一个优点:不暴露在空气中,所以不容易进细菌和变质,防腐剂也加得更少。

另外,不要尝试撬开喷雾瓶,它们往往含有高压气体,强行撬开,会冒出一声吓人的巨响。而且喷雾瓶的产品一般要配合容器使用,直接倒出来了,也不能正常使用。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