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黑眼圈新奇小物 金属冰斗兼按摩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后母脸”气温变化大,是过敏好发的季节,尤其常见过敏性鼻炎、异位性皮肤炎发作,再加上忙碌的上班族睡眠不足、压力过大,很容易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良,令静脉血管扩张、微血管增生,于是发生“黑眼圈”。皮肤科医师表示,这是很棘手的“血管型黑眼圈”,透过含有抗氧化与发炎成份的外抹保养品,有缓解的效果。

根据统计中显示,10位女性当中,7位会有黑眼圈的困扰,因眼周黯沉会直接影响人际关系。黑眼圈可分为5种类型,其中常见且令人困扰的是血管型黑眼圈与色素型黑眼圈。造成“血管型黑眼圈”的原理与“静脉曲张”相同,有这类血管问题的患者,不仅会有黑眼圈、脸部青筋的困扰,也因长期循环不佳,易造成缺氧状态,进而促使眼部皮肤松弛、出现老化皱纹。

至于黑色素黑眼圈则是与长期曝晒在阳光下,加上卸妆未**,或是爱吃刺激性食物等,都可能诱发色素型黑眼圈。近半数的人都是属于血管型黑眼圈与色素型黑眼圈两者的混合型。

摆脱黑眼圈选对有效成份

双和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曾德朋表示,想要摆脱以上两种类型黑眼圈的困扰,不妨使用外抹的净白保养品,尤其*好含有抗氧化与发炎的天然成份,可抑制黑色素,并阻断黑色素细胞讯息的传递。例如包括维生素C可调节预防过多黑色素沉淀,避免斑点产生,改善肤色;紫苏可以减缓色素型黑眼圈的生成,以及甘草与芦荟等,都有抗发炎的效果。

什么才是正确的美白观念?曾德朋医师建议,美白肌肤*怕越使用净白产品,却发现不但白不了,还带给皮肤过多负担,反而造成二度伤害。应该维持天天正确的保养,有美白需求时,可选用成份天然的产品,并且要注重美白的步骤,一定要注重每日清洁、保湿、每周去角质,才能**净白的成份被充分吸收。

超人气男星李国毅 分享肌肤净白法宝

净白不但是女性的**,就连男性也很需要,近来在偶像剧中获得超人气,而且被粉丝呢称為“超级电力公司”的男星李国毅,便公开表示,经常熬夜拍戏,长时间灯光照射,甚至十多个小时无法卸妆,于是造成眼周肌肤疲劳,黑眼圈于是表露无遗。他分享自己近来在姐姐的介绍下,扫除黑眼圈的法宝,透过一支特殊金属冰斗设计,具有冰凉舒缓双眼肌肤的效果,还可以顺便进行眼周**,促进眼周血液循环,避免出现黑眼圈。

【医师小叮咛】:

曾德朋医师表示,选择具有净白保养品时,要注意其中成份愈单纯愈好,也就是不要有过多的复方成份,而且成份要来自天然,不具刺激性。自己也必需了解造成个人黑眼圈的原因为何,才能找对解决方案,以及必需不含防腐剂与重金属成份,避免伤害皮肤。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