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清澈的明眸 保养才是“大”道理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眼睛为什么变小了?

爱美的女人都知道眼周肌肤分外娇弱,厚度仅为0.5mm,也因此眼周肌肤极易受到外界环境伤害,产生种种问题。眼睛之所以随着岁月流逝变得“小一号”,正是由于这些眼部问题引发的。

眼睑下垂 不管是大眼还是小眼,如果不能有力地张开或闭合,看起来都会很小。这是因为,眼睛能有力张开,是由于眼球上方有一条系着上眼皮的肌肉“提上眼睑肌”,就好像相机快门可拉到极限,充分露出黑眼球,让眼睛明亮有神。但是随着年龄增长,“提上眼睑肌”会变得松弛无力,眼皮无法充分张开,导致眼睑下垂而令双眼变小。

眼袋 和上眼睑松弛一样,下眼睑也会因肌肤老化变得松弛无力而形成眼袋,一旦眼袋形成就无法自然消除,而且会越变越大。眼袋从下面掩盖和挤压外露的眼睛,犹如光圈越缩越小,本来大眼睛的人,也会变得面目全非。除此之外,中医认为脾胃功能减弱,水湿运化不畅也会导致人年纪轻轻就有顽固眼袋,因而调理脾胃也能帮助减轻眼袋问题。

浮肿 还有一种眼睛变小的原因是浮肿,排除天生的“肿泡眼”以外,有些人每天晨起眼睑及颜面常出现轻度浮肿,这与年龄增长导致的血液循环系统与淋巴系统日益衰退和水与血液的微循环逐渐减缓有关。水分停滞于松弛的肌肤间,眼周肌肤就会变得浮肿,双眼看起来也会小一号。

熬夜、压力 眼睛变小的速度因人而异,除了上述原因外,长期熬夜、精神压力太重、吸烟及经常暴晒都会加重上下眼睑的松弛和老化,导致黑眼圈、眼袋的产生,盗走你神采飞扬的“大眼睛”。

5种眼型的PS大眼保养教程

林妹子的水肿金鱼眼

【针对眼型】内双,天生肿泡眼,有眼袋。

【PS大眼方案】抹去眼袋和水肿。

HOW TO DO

比手指更好用的**棒

娇柔的眼周,**需要专业精巧的手法,免得一不小心起了反作用。现在美妆达人们都喜欢用眼周专业**棒,它们根据人体工程学量身定制,比手指涂抹更**,传递恰到好处的施压力度,金属质地舒凉的触感更能促进活性成分的吸收,提升功效。

兔子**的混沌眼

【针对眼型】干眼症,红血丝,黑眼球混沌,眼白发黄者。

【PS大眼方案】消除红血丝,改变眼白发黄浑浊色泽,令眼睛黑白分明。

HOW TO DO

花青素令双眼黑白分明

不想要红红的兔子眼,就多吃蓝莓、树莓、石榴和葡萄等含花青素多的水果,各大**实验室发现,花青素能提供眼部所需各种营养素,改善眼部血液循环,维护视力健康。口服花青素类产品,特别是蓝莓花青素补充剂,含丰富的花色素苷、类黄酮等抗氧化剂,能减轻视疲劳,让眼睛黑白分明。

女巫的下垂三角眼

【针对眼型】眼睛较小,单眼皮,眼角下垂。

【PS大眼方案】眼角上扬,提升整体眼部轮廓。

HOW TO DO

高浓度胜肽锁定眼部轮廓

胜肽是这两年美容领域对付松弛和皱纹的尚方宝剑,而含高浓度胜肽的眼霜就是击碎眼部老化的**法宝,其活性成分直接作用于皮下组织,通过局部阻断神经传递肌肉收缩讯息,使肌肉放松,减少并预防表情纹的产生。同时促进肌肤自身胶原蛋白的生成,有效对抗松弛、下垂,显著提升眼部轮廓,紧致眼周肌肤,特别适合过早出现松弛、皱纹而变成三角眼的美女,涂抹时不妨多**眉头下方(攒竹穴)、眉中下方(鱼腰穴)和太阳穴。

暗黑女王的熊猫眼

【针对眼型】常年黑眼圈,眼周肌肤暗沉。

【PS大眼方案】淡化暗沉黑眼圈,明亮眼周肌肤。

HOW TO DO

补充蛋白质预防色素沉积

即使近两年吸血鬼的暗黑烟熏眼妆很流行,你也不能天天自带黑眼圈出门,这两者还是有区别的!其实眼周色沉与肌肤内部环境关系密切,皮肤**认为易生成黑色素的皮肤多缺少名为丝聚蛋白的蛋白质,肌肤细胞也因此变脆弱,更易受到环境侵害生成过量黑色素导致暗沉,如果能及时补充丝聚蛋白,细胞就会更好地抵御侵害,抑制黑色素。所以保养应选择含丝聚蛋白及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眼霜,帮助改善蛋白质缺乏问题,**眼周暗沉并淡化色素斑点。

阿婆的显老皱纹眼

【针对眼型】眼部轮廓较深,眼角有干纹和笑纹者。

【PS大眼方案】好像熨斗一样熨平眼角及眼下细纹。

HOW TO DO

水润微循环消灭眼角纹

就算婆婆界里有如春晚蔡明版的时髦个例,你也不能任由自己的眼周出现阿婆纹。除了天生或作息不正常产生的眼部问题外,几乎所有的问题都是因保湿不够产生的。因干燥生成的细纹称之为“假性皱纹”,原因多为保湿不够、肌肤疲惫或环境干燥引发的肌肤储水力变差,细纹因缺水而产生,可以通过用含玻尿酸、**锁水因子等成分的高保湿眼霜、补水眼膜来加强滋润,喝饱水的肌肤滋润饱满。

肌底精华让抗皱效果加倍

在眼霜前使用眼精华以加强效能,特别是肌底精华能迅速渗入皮肤,为肌肤打开吸收通道,充分发挥滋润、保湿功效。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