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护肤:洗澡水温过高比不洗更伤肤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在不热并觉得温暖的水里淋浴

在一个凉爽的早晨,没有什么比洗个热腾腾的澡更让人舒服。但是,请你把水温转动到稍微下降一点,这样可以帮着保持肌肤不会越来越干燥和发痒。非常热的水(和你的淋浴时间过长),会带走你身上天然的油脂。如果你不能忍受,请保持淋浴时间不到五分钟。

滋润保湿

男人的脸往往比女性的油腻,但也要避免皱纹的产生,它仍然是日常保湿的**。男人可以从乳液或者保湿凝胶中改善中性至油性肌肤的水分。如果你的皮肤干燥,可以尝试一下重度保湿霜。

面对事实:不能用肥皂洗脸,要用洁面乳

如果你的脸是容易敏感或者干燥的,使用不具有十二烷基硫酸钠成分的皮肤清洁剂,这成分使得泡沫非常丰富,但是却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干。要找成分有:如神经酰胺、甘油、向日葵或大豆油,或者凡士林,这些可以滋润你的皮肤。如果你的皮肤是油性的,尽量用天然的成分,如柑橘、茶树精油,桉树的清洁剂。典型的除臭香皂会让皮肤变薄而已令皮肤变干燥。

刮胡子之前软化你的肌肤

经过一个简单的剃须,你要让你的皮肤保持湿润。当你淋浴的时候清除湿的粗糙的胡须,这样会更容易。如果你还想更容易剃掉,尽量使用剃须凝胶,而不是制造一些泡沫。*新的凝胶可以软化毛发甚至可以让你的皮肤在剃须后不发红。用剃须凝胶可以是剃须刀剃过的地方,胡须毛发不会杂乱无章地生长。

避免须后水与酒精

剃须刮去皮肤细胞的顶层,这是很好的清理粉刺和干燥,但它可以刺激你的脸。润肤霜会舒缓刺痛。避免酒精的须后水,它可以使你的皮肤情况变得更糟。传统的剃须水,主要在于杀死细菌,防止感染的发生。但今天的剃须刀,刮伤自己是不太常见的,而且比剃刀烧伤风险相对较小。

不要揉搓

洗了之后,拍干脸部,特别是较薄的地方,可以得到更加细腻的皮肤。用太硬的毛巾擦拭可以刺激皮肤和令皮肤干燥。

阅读标签后购买护肤品

护肤产品的标签可以令人疑惑,所以要把事情简单化,只要寻找一些有用的关键词:“Noncomedogenic”是指乳霜或乳液不会造成痘痘,“alcohol-free”意味着它很可能是柔和的不会令你的皮肤干燥;清洁剂或洗剂以“antioxidants”指维生素A、C或E可以帮助肌肤从日常的损害自我**。

避免香水

护肤品香水通常是人造化学物质,它可以刺激皮肤和令皮肤干燥。所以,如果你有皮肤敏感,*好用无味的化妆水和清洁剂。有些男人使用来自天然成分,如柑橘或薰衣草的香味。

消除鱼尾纹

如果你的眼睛或嘴巴周围有小线条,试试含有玻尿酸的护肤品,它可以抚平肌肤并保湿。对于像鱼尾纹较深的皱纹,寻找***的眼霜与视黄醇或乙醇酸的护肤品。这些天然成分能去掉死了的干性皮肤的外层,帮助柔化线条。

注意防晒

老年斑和皱纹的主要原因是阳光的伤害。即使你每天只有五分钟的太阳照射,它还是会老化你的皮肤。使用添加防晒霜,或至少含有SPF 30的润肤霜。防晒品可抵抗“广谱”射线,这意味着它从两个方面防止皮肤老化。

**你的脚

当你变老,你的脚的皮肤变厚。要**它,可以去药店买便宜的磨石,并且每天在淋浴擦洗你的脚底底,然后擦上厚厚的霜或软膏。许多是专门为脚做,但没有任何激烈的润肤霜。如果脚部裂缝是非常糟糕的,睡前轻扫上一层厚厚的乳霜,再穿上袜子将一夜之间水分锁住。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