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排毒按摩 问题肌肤一网打尽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在家**也需要做下准备工作,应注意以下几点:

1. 必须先卸妆。

2. 确认手部洁净。

3. 长头发的需把头发全部扎起来。

4. 可根据个人喜好准备**油。

然后放松身心,开始我们的**教程。

STEP 1

从下巴沿下颚骨至耳后。

先用手把**油轻轻涂抹在下巴沿下颚骨至耳后部位,慢慢打圈,使**油布满整个**部位。然后用你的食指指腹,从下巴沿下颚骨轻轻按压至耳后发际处,再迂回按压,连续重复3次。

STEP 2

下颈部至锁骨。

同样用精油先打圈擦满整个颈部,抬高下颚,用手由上往下轻抹颈部。可双手同时进行,切记力度适中,不是力气越大效果就越明显哦,在由左往右,由右往左轻轻的有节奏的进行颈部**,连续重复3次,不仅可以促进淋巴排毒,还能减少颈部细纹哦!

STEP 3

从额中至发际,绕过耳后滑至颈部锁骨。

用沾满**油的指腹轻轻从额中至发际出发,绕过耳后再滑向至颈部锁骨处,一路轻抹,注意指腹处要有足够的**油,以免太干摩擦肌肤,会产生疼痛感。同时要注意力度的把握,不要让自己有不舒服的感觉,连续重复3次,再进行下一个动作。

STEP 4

眼头沿颧骨上方至耳后,再滑下至颈部锁骨。

把指腹置于眼头处,开始第四个动作。从眼头往下沿颧骨上方一路至耳后,再滑下到颈部锁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可把手肘置于桌子上面,然后两手同时进行,有点类似于我们的眼**操的姿势,注意动作要一气呵成,中间不要停断,把握好速度,连续重复3次。这个动作也可减少眼部细纹哦。

STEP 5

鼻翼沿颧骨下方至耳后,再滑下颈部至锁骨。

*后一个动作。跟上一个大致动作是一样的,不过这次的出发点在鼻翼上,指腹从鼻翼沿灌骨下方至耳后,再再滑向至颈部锁骨处。这个动作也是一样连续重复3次。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