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村糕点推荐几款经典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稻香村在全国糕点来说也是响当当,糕点中的NO.1,糕点中的战斗机!**是来北京不能错过的特产。下面**几款**,你们只用照着去买买吃吃!

*推当然是稻香村***的“酥皮点心”系列,**不是你想象中的腻味又难吃的酥皮点心!

踏青果

看一眼外貌不用我说了吧,这外貌简直**就是稻香村中的马卡龙,草莓味、芒果味、紫薯味、抹茶味,个人*喜欢芒果味,还有很曼妙的词儿形容“咬住春的心”。

山楂锅盔

酸酸甜甜的山楂锅盔,一点都不腻,配上外面酥酥软软的外壳,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这款接受度很高,大多人都喜欢吃。

枣花酥

像梅花瓣一样绽放着,好看又好吃,是一位外貌和口味兼顾的选手,勾引着吃货的胃,香香甜甜的红枣味,酥酥的,很得女孩子欢心。

金猪饼

有没有看着就不忍心下嘴,蠢萌蠢萌的,但是忍心下去那口感松软细腻,还是南瓜味的,里面包着馅料,香甜可口。

再说说蛋糕类,稻香村可不是一层不变的***,不只有中式酥皮点心,在蛋糕行也插上一脚,并且还很好吃,性价也比不要太好!

拿破仑蛋糕

用料那叫个实在,一层梳打一层蛋糕然后再一层苏打一层蛋糕然后再一层梳打一层蛋糕,松软又酥脆,真的好美妙。

柚子布丁蛋糕

蛋糕搭上柚子果肉,有没有很奇特?但是正好柚子的清爽、清香让蛋糕黄油没那么瞎腻歪,那感觉只有你吃上一口,才懂!

虎皮蛋糕

只知道虎皮青椒的你,世界还大的很看过来,这款蛋糕是很多人心头好,虎皮好温暖好可爱,夹层不是让人腻味的奶油,而是用苹果酱做出的山楂味,有没有很奇怪,就是那个你无法想象的味道,只有用舌尖感觉。

还有好多好多品种,各种你想不到感受不到,只有去了才能买到吃的东东,世界无奇不有无奇不能搭配,这就是稻香村的师傅的心得,快来买买吃吃!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