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有大学问 入货前先看这些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面膜材质日异月新 分析*3大种类

近来面膜都在材质上下功夫,好的面膜材质可以承载更多的精华液,帮助促进精华液的吸收。而近几年*热的贴布型面膜种类就要数生物发酵纤维面膜,ODT冻胶式面膜、和一般的织布型面膜了。

生物发酵纤维面膜:它是由木醋杆菌自然发酵制成的纤维体,具有类似皮肤的功能,能透氧隔离细菌。如同奈米般面膜纸可以吸附更多精华液,有效导入活性护肤成份,让肌肤持续呈现保湿状态。

ODT冻胶式面膜:此种面膜有一层QQ软软的冻胶,有点像贴布,原本用来*皮肤炎,有一层由美容液吸附成的冻胶。服贴性较好,还可增加压力帮助吸收,很多眼膜采此种形式,有些还可多次使用。

一般织布型面膜:可分为不织布(尼龙、聚酯等人造纤维)及天然材质(棉、麻)两类,是目前*普遍的面膜。织法又以3D织布见长,3D织法比一般二维多了股Z向纤维,密封效果及服贴度、张力及伸缩弹性也比一般2D不织布好。

挑选面膜需注意:材质的优劣、精华液的稠度、根据功效选产品

选择面膜时,需注意面膜的材质。质料和服贴度都要好,如果太薄的话,密封性及服贴度都不够。品质差的不织布更无法紧密贴合肌肤,也容易有精华液滴落的问题,吸收效果会打折扣。而且面膜所含的精华液必须足量浓稠,高价面膜常诉求一片等于30ml的精华液,其实精华液的稠度要够才能增加气密性,否则效果还不如先涂精华液或原液,然后再敷一般的便宜面膜。

另外,挑选面膜时还要根据功效来。比如选择美白面膜就不适合添加过多的胶质或高分子成分,这样反而会阻碍美白成分的吸收及效果;如果是清洁性面膜就不宜选择过多的油脂成分的 面膜,以免容易长粉刺痘痘;;如果是长效保湿性面膜,适宜选择添加了些具锁水效果的油性成分的面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