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空姐吃这些 飞机旅行该多吃的美肌食品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乘着飞机旅行总让人雀跃不已。但是机内如同撒哈拉沙漠般的湿度对于肌肤来说可是很严苛的环境呢。这次要介绍在这种环境下工作的空服员带进机舱内食用饮用的五种美肌食品。

1.果干

营养成分被浓缩,连果皮都能够食用的果干可说是女性的好伙伴。特别**无花果、苹果、蓝梅、柿子、和芒果。不只含有许多β-胡萝卜素,高抗氧化性可以给予肌肤水润的质感。果干还特别受泰国和新加坡的空服员的欢迎。分装在小袋或是保鲜盒中带入机内食用的人也不少。疲劳的时候可以同时摄取糖份、维他命和食物纤维,对美容也有好效果这点可是很让人高兴呢。

2.坚果类

坚果类*近因为有利于美容而被广泛报导,甚至还一度缺货。含有可以对抗干燥的良性油脂(油酸),可以预防肌肤出现细纹。对于在不同国家旅行的时候容易便秘的人来说,食用含有丰富纤维的坚果类则可以预防便秘。

3.栗子

栗子是在中国的空服员间很受欢迎的美肌食品。栗子能够让气血循环顺畅,在容易造成水肿的偏冷机舱内可说是*适合的美肌食物了。另外栗子还可以促进女性荷尔蒙分泌。女性会特别想要吃栗子吧。另外栗子对于**疲劳也有很好的效果,愉快的旅行途中会想要有它的陪伴呢。

4.玫瑰果茶

玫瑰果茶有个别名叫维他命C炸弹。光看这个名字就可以感受到玫瑰果茶含有多么丰富的维他命C了吧!不仅有美肌效果,维他命C还可以缓解压力,因此对于在狭窄空间裡会感到烦躁不安的人来说可是很有帮助的。在机内有提供热水,并且可以自行带茶包喔。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