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恋夜间肌之道 体验皮肤变美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有话说 白天 VS 夜晚状态大不同

虽然肌肤的主人依然是我们自己,但我们却不知道,白天的肌肤状态和晚上有很大的差别,所以提出夜间保养,也很大一方面顺应了科学的角度:白天皮肤处于抵御状态,夜晚皮肤处于**状态。相信到底晚上该选择哪些产品也是你的疑问。

请谨记! 白天加抵御,夜晚推**

其实,这是一个科学原理。白天所有的事情都在消耗你的精力,你要工作,要吃喝,要有情绪,耗费掉的精力让皮肤处在防御状态,比如紫外线或者空气污染,所以我们需要帮助它抵御,用一些有防护功能的产品;而晚上,身体一下子放松下来,休息了,当然这个时候你的皮肤也开始休息和更新细胞,这时就要顺应皮肤规律,推动它的**,所以这是很好的皮肤休整时间,你可以使用保湿的基础护理,而一些有特殊功效的产品,比如美白和微整类产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我们并不是要你同时购入3类产品,你目前总有一个*希望得到的肌肤改善,比如小编,急迫地想要皮肤透亮美白,就会添入这类的产品,在保湿后加一个精华或者面膜。睡眠美容*适合你定下一个目标,然后每晚坚持,一步步地实现它!

**类,推动你的细胞更新吧!

我们讲了睡觉时细胞在更新的事情,这时候白天毛孔紧闭的大门打开了,胶原蛋白生成,**咱们皮肤里受损的DNA。所以**类产品是小编特别**给大家的,像DNA**类、细胞损伤**类以及更新细胞的种种产品,要知道,咱们肌肤细胞**的速度可是平时的8倍啊!这吸收率还不是杠杠的。而且跟Rox老师讨论过了,现在空调房间比较普遍,室温也不会太高,其实睡眠时候的产品反而不用拘泥于质地,无论偏油还是偏厚,皮肤自己有个控制力,吸收完该吸收的,它自己就不会贪吃到撑着。

晚上糊上厚厚一层好有安全感

在不少《美女保养经》里都有提到过,自己保持年轻的秘诀就是在晚上把面霜当面膜用,厚厚的一层敷完后第二天一早脸还是嫩的,但是这样的方式并不科学,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其实吸收掉大部分营养的是你的枕头,乳霜类产品质地比较黏稠,反复沾染还有可能会感染细菌,再说皮肤的吸收能力实在有限,敷得过厚也是一种浪费。*主要的是这种让皮肤透不过气来的保养方式,还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你的睡眠。但是同时,现在微整形如此普遍,如果你白天刚做完整形项目,比如激光类,晚上就不要给皮肤太多营养,*基本的保湿产品就够了!

过了丰盛一晚,第二天早晨醒来还要狠洗脸?

开始夜间保养的你,第二天起来你会怎么做?是再次重复昨天晚上的清洁过程,还是用洗面奶把脸上的油脂**洗净?其实这两种方法都不是*好的。经过一夜后,你的肌肤已经得到了不错的**,这时要是下狠手把那些油脂**洗净,反而会让皮肤变干。*好的办法是前一晚做好卸妆和清洁,第二天早上只用清水洗脸就可以了。如果是偏油性的皮肤,用一些温水清洗也OK。

既然要彻底清洁,我就清洁到底!

总有一类人叫做不清洁会死星人,因为太讨厌脸上没洗干净滑滑的感觉,以至于晚上洗脸的时候洁面泡沫、洁面仪和磨砂无所不用其极,但其实现在爆红的洁面仪虽然非常好用,深度清洁,但亚洲人的皮肤一周一次就差不多了。而洁面泡沫专家***给我的是洁面摩丝,摁出的泡沫丰富,又可以满足清洁控们的使用感受。

美白类,夜晚美白会有小惊喜

我要先吐槽一下我这“黑肉底”的皮肤,让美白变成我沉重的课题,当然今年,我的美白课题里肯定少不了夜间美白这一步。白天我们肌肤内的黑色素特别活跃,而当你睡眠时,黑色素的活性一降低,就是美白的黄金时刻。而晚上该选择怎样的美白产品呢?维他命A酸当然是个快速的方式,但是必须在确定皮肤没有明显刺激反应下使用,而且角质剥落得很厉害,白天防晒也是不能少。专家**的是维甲酸一周2~3次,视黄醇产品则可以每天都用。另外,面膜类里除了保湿,美白面膜也会显出功效,一定不能错过。

微整类,做一个提拉紧致的美梦

晚间实在太适合医美类产品了!在睡眠间重塑面部紧致的轮廓实在是一件美事。比较**使用的微整类产品还是精华类的,像今年新推出的成分就有LR2412,还在世界皮肤科医学年会里面惊艳了众人,亲脂性和亲水性都俱佳,而非感光酵素更是可以在夜间不断**肌肤,这些成分都可以在*近新出的类整形产品里看到,直接媲美焕肤和镭射的效果。

几个法宝 提高你的睡眠美肌力!

让自己嗅觉充沛地入眠

夜间的情绪**可以自己掌控,我们知道,芳疗对于情绪和心理可以起到调理,直达荷尔蒙,但是更建议通过芳香呼吸的途径,让你把白天的忙碌、烦恼都抛开,香薰蜡烛和直接在手心呼吸都是不错的方式。

按摩让我们更爱睡眠

睡眠前不要忘了为自己做一个按摩,这对于促进循环和代谢都有很好的效果。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自己的按摩手法,不妨去你使用的品牌柜台讨教,或者向你*信任的美容师咨询,只是这个按摩要侧重舒缓和放松,用力过度和时间太久都不好。

可以让你安眠的口服产品

很多人现在依靠褪黑素等药品让睡眠更深,但是Rox却**,特别是在上班的白领,应该吃一点花精,这可以在英国药房买到,可以舒缓白天紧张的情绪,让你不会将白天的负能量带入睡眠中。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