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食肌肤老得快 老5岁的坏习惯大辨别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Q1: 吃太多巧克力之类的甜食,老化会变快吗?

A: YES.

我们所吃的食物会让肌肤氧化。特别是巧克力、蛋糕、冰淇淋等甜食会马上让血糖数值升高,所以长期食用下来,会长出痘痘,而且肌肤提前老化。因此,多吃包含大量纤维的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多的料理,如果能维持这样的饮食习惯比较好。另外,含有Omega 3脂肪酸的食物具有抗发炎的效果,能够预防痘痘和老化。

Q2: 日光灯跟肌肤老化有关?

A: NO.

在室内照八小时的日光灯其实只等于在室外晒一分钟的太阳。日光灯、白炽灯等大部分的照明灯具其实几乎不会有紫外线。因此,其实可以不用担心这会让肌肤长痣或是损伤胶原蛋白。不过要注意的是,在摄影时,如果长时间暴露在摄影棚的照明灯下,肌肤会变得干燥,也会损伤肌肤的保护层。

Q3: 有压力时老得快?

A: YES.

压力不仅是万病之源,也会对肌肤造成影响。肌肤再生能力变差,对外部刺激的抵抗力也大幅降低,很容易变成常出问题的敏感性肌肤。精神上和肉体上的压力会诱使分泌男性荷尔蒙和可体松荷尔蒙,产生过多的皮脂让肌肤变得油亮油亮的,毛孔也会变大。特别是男性荷尔蒙管理皮脂分泌,在肌肤表皮制造厚厚的角质层,影响这种荷尔蒙分泌的主因之一就是压力。压力有可能引发手脚上长汗疱疹,脸和头皮上也会常得脂漏性皮肤炎,以头皮屑的形态出现,严**甚至会恶化为掉发。 mega 3脂肪酸的食物具有抗发炎的效果,能够预防痘痘和老化。

Q4: 桑拿会加速老化?

A: NO.

洗桑拿不会让肌肤老化。不过太常洗的话,会消耗太多肌肤内的水分,肌肤易变干、垮,毛孔也会变大。偶尔享受一下就好,然后别忘了*后一定要用冷水冲喔!

Q5: 暴饮暴食会促进老化?

A: YES.

摄取饮食后,在消化和吸收的过程中会有氧气介入,扮演燃烧脂肪的角色,这时候若产生了不安全的氧气,就会变成引发细胞老化和疾病的自由基。自由基如果增加了,就会加速肌肤的老化。这原理是因为摄取过剩的营养素导致产生过多的自由基,血液就会被多余的营养素和老废物质给污染。不只如此,自由基会伤害我们的细胞壁和DNA,受到损伤的细胞很容易暴露于疾病之下造成免疫力下降,进而引发癌症。因此我们必须避免暴饮暴食,并藉由适当的运动和休息来阻止肌肤加速老化。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