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美白祛斑 先记住这三件事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美白成分要了然于心

科学家们已经试验出了很多安全有效的美白成分,主要是维生素和植物萃取物,我们熟悉的有维生素C、维生素B3、甘草、曲酸、熊果素、大豆提取物等等,它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特性,所以在选择和使用含有相关成分产品时,需多加留意,例如:晨间护肤,可以使用富含维生素C的产品,美白同时还兼具抗氧化功效,持续抵抗外界环境的侵袭;临睡前,可以额外选用含有维生素A(视黄醇)的产品,它可以助力在睡眠期间减少色素沉积,淡化初期色斑。

出现斑点别惊慌失措

肌肤时刻处于*佳状态是不现实的,一些身体内外因素联合作用,有时会引起皮疹或粉刺的症状,皮肤的应激反应会增加色素的生成量,就更容易形成色斑。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自己乱了阵脚,立刻投入反击战:先暂停使用美白产品,避免进一步阻塞毛孔,加重症状;改用温和的深层洁面乳,配合含神经酰胺的强效保湿产品,短时间内就能解决这些困扰。

循序渐进莫急于求成

通过6-8周的集中美白护理,通常会看到色斑淡化、肤色均匀等明显的改善,而且这种改善是逐步的、持续的,虽然相比医学外科*疗来得有些慢,但在这个过程中收获是很多,因为每天都宠爱自己的肌肤是件快乐的事,还丰富了自己可以一直受用的美容经验,这也是女人一生美容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