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小窍门没效 破密坊间去黑头偏方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一、鸡蛋**的有用吗?——分情况

鸡蛋清这么天然的食材对我们的皮肤肯定是有益无害的,但是是否有效却因人而异。鸡蛋清敷在鼻子上,待干透后撕下的方法,其实就是自制的去黑头鼻贴,对于轻度黑头的人还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如果敷鸡蛋清之前毛孔没有打开,可就没有用咯。而且顽固的黑头表示这样的方法**没有用呢。

二、小苏打损伤皮肤了吗——太刺激

网上对于小苏打去黑头的解释中,有一条是“黑头本身呈酸性。小苏打是碱性的,酸碱之中和以后,黑头溶解,于是一搓就出来了,而且对皮肤没有任何不好的影响。”但是亲自试用过的姐妹们一定会警告你:“当心烧伤皮肤啊!”其实小苏打溶液作为一种弱碱溶液,不能通过酸碱中和或皂化反应来溶解黑头,而且其碱性对于皮肤有刺激作用。对于用在自己脸上的东西,姐妹们还是要慎重啊。

三、你还敢用粉刺针挤吗——消毒是关键

在洗完脸或敷完清洁面膜后,我们可以看到黑头变白了而且都浮出表面了,对黑头恨得咬牙切齿的姐妹们先缓一缓你们手中的粉刺针吧,硬生生地将黑头挤出的方法虽然***,但是反弹也快,而且也容易引起细菌感染哦。在用粉刺针之前请谨记要用酒精消毒,并且下手动作要很轻柔,用刮的而不要用挤的,清洁完之后一定要用收缩毛孔的产品,防止黑头再生哦。

四、撕拉式鼻贴慢慢没效了? ——损伤毛孔

你一定享受过“唰”地撕下鼻贴,看着附在鼻贴上的黑头时的**,但你也一定烦恼过为什么鼻贴越来越没效,黑头甚至越长越多。其实这归结于两点,**是撕拉式鼻贴已经损伤了毛孔,第二是在用完鼻贴后没有进行收缩毛孔的工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