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微整形 箴言让你拒绝细纹毛孔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细纹毛孔,我们要达到的目标是——

零细纹:无论是眼睛下方、脸颊上部、唇边,哪里都找不到细小的线型纹理。

零毛孔:脸部肌肤整洁平滑,近看无明显细孔,就是像是剥了壳的鸡蛋。

揭露细纹毛孔元凶:

元凶1.睡眠饮食:长时间加班,熬夜,令肌肤失去水感光泽,形成干裂细纹。现代生活节奏过快,压力过大,生活习惯很难改变,肌肤问题无法得到及时**。

元凶2.阳光照射:夏日炎炎,高温天气是柔嫩肌肤的天敌。紫外线照射加深肌肤损害,令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内污垢增多,造成毛孔粗糙,细纹增多。

元凶3.岁月流逝:从25岁开始,女性的肌肤就开始走向老化。随着胶原蛋白减少,岁月痕迹日益加深,如果不及时护理,细纹毛孔问题将从“暂时”变为“永恒”。

微整形如何消灭细纹毛孔?

微整形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式达到变美的目的。现在流行的光子嫩肤提升肤质、注射肉毒杆菌淡化细纹,祛除幼纹及皱纹、黑脸娃娃镭射美白肌肤,收缩毛孔,**肌肤弹性都属于微整形。

优点:快速显著。相比传统整形手术而言,伤害小,**快,一般情况下不留伤口。并且只需1-2天时间就能完成手术,****,如果在双休日进行,不耽误日常工作,也能让毛孔细纹的烦恼一扫而光。

缺点:无法持久。微整形手术还未在国内普及,并且需要比一般传统整形手术更高的医疗水平,手术风险大大上升。有些人群对于注射的化学药剂产生过敏现象,在脸部形成红肿,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除。微整形手术之后,还需要每天对肌肤做一定时间的保养,否则无法维持**状态,*佳状态也会随之重回原样。

编辑支招:微整形不**,长期坚持有效护理才是王道!

无论你的肌肤是否能承受微整形,但毋庸置疑的是即使是利用以上手段消除了细纹和毛孔,如果日后忽视对毛孔细纹的正常保养步骤,毛孔细纹还会再次出现。因此不想再次被肌肤问题困扰,还是乖乖做好对抗她们的护理吧。谨记,长期和坚持才是王道。

5大箴言 跟细纹毛孔SAY NO!

箴言1.护肤品不给力?你可以选择媲美微整形功效的**品

其实现在已经有品牌开始推出将微整形中高科技成分(如: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分子)添加到护肤成分中,简单安全的来达到媲美微整形的效果。相比传统去细纹、缩毛孔产品的见效缓慢等弊端,成效变得更加****。坚持使用,不但可以起到去皱、淡化细纹、缩小毛孔的成效,并且能从内在改善皮肤基质,效果更加持久。

箴言2.千万不要等到皱纹毛孔出现后,才开始挽救

紧肤护理品大多营养丰富,不少MM担心在皱纹还没有出现时就使用会导致脂肪粒的出现或者现在用了年纪更大就没效果了,但聪明MM应该防范于未然,在没有皱纹时就要开始妥善保养和护理,选择清爽易吸收的质地,每周甚至两周使用一次具有紧肤作用的精华产品可不算是什么过分的护理。

箴言3.加快代谢、延缓衰老,保湿成分不可少

对抗松弛型的毛孔和皱纹,需要选择具有增强**胶原蛋白的护肤品进行保养。肌肤在形成新细胞时,会制造出天然的保湿因子、细胞间脂质等成分。如果没有结合皮质,肌肤就会干巴巴,纹理明显粗糙。保湿成分不仅具备**的保水锁水能力而且还可以改善皮肤的营养代谢,在祛皱和抗衰上也具备**的效果,使肌肤在保湿的同时还可以促进各个营养成分的吸收。

箴言4.记得定期去角质,否则难离皱纹毛孔粗糙

当皮肤老旧角质积聚越多,会使肌肤变厚、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变得暗沉、干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会再度变大。去角质后,一定要使用后续保养产品帮助肌肤建立起一层保护膜,让角质层维持在润泽的状态,除了水分不易流失外,也能避免地心引力将毛孔拉大。

箴言5.每天搭配紧致提拉,**松垮脸

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微整形这类医学美容*主要的原因就是医学整容可以迅速达成肌肤提拉紧致和轮廓重塑的目标,甩掉松垮脸。但是,皱纹带来的全方位的面部松弛解决不了,就无法真正具备桃花的无敌美肌,因此,紧致提拉也是极其关键的一环。每天按摩5~15分钟,可使面部鱼尾纹减少,同时还能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肌肤自然紧实光滑。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