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妙招打造出来的零毛孔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都受到过毛孔粗大的困扰,的确,毛孔粗大让皮肤没有了光滑细腻的美感,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外在形象,还会给肌肤健康带来危害。那么收缩毛孔有什么好的方法吗?其实要想给松弛的粗大毛孔瘦身,关键还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保养工作。

1、加温洁面

取适量洗面乳,两手合并略微加热5-10秒,使产品更易去除皮脂和污垢。然后在脸上轻轻按压去除老废物,由内向外慢慢地从1数到20按压鼻子、额头线、下巴和双颊部位,每处5秒钟。在角质大量堆积,皮脂明显分泌的T字区,要由内到外画螺旋线,全方位轻轻抚摸,然后洗净即可。

2、收毛孔精华*有力

当脸上毛孔粗大时,可能有些人会使用深层清洁面膜或者控油产品,但是这样并不会让毛孔缩小。做好基础清洁后,你可以选择能增生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及收缩毛孔成分的保养品,尽可能改善已形成的粗大毛孔,并预防更多“水滴型”毛孔生成。否则,随着年纪的增加,情况会变得更糟。

3、做好抗氧化

要想尽快收缩毛孔,让肌肤**细腻无暇,延缓衰老,就一定要做好抗氧化工作。否则自由基的活动猖獗,只会让肌肤更加失去弹性,松弛的毛孔也会更加嚣张。并且女性在25岁之后就更需要做好抗氧化,针对自己的肌肤有选择性地使用一些保养产品,这样才能够****大毛孔,让肌肤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加年轻。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