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惹人烦 正确护理有技巧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爱漂亮的MM们来说,护肤是每天必做的工作,但是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护肤也是有方法的,错误的护肤方法不但不能保养皮肤,反而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特别是痘痘肌MM们,为了自己的面子,可得好好的了解下正确护肤知识,下面一起看下,该怎样正确的护理痘痘肌!

1.秋天皮肤较干燥,要做适当的清洁,而不要过度的清洁。如果用夏天的洗面乳洗完脸觉得很紧绷,甚至刺痛,就是洁面乳去油力太强了,*好换较温和的洁面乳。若为痘痘较为严重,可晚上睡前使用去油力较强的洁面乳,白天则使用较温和的。

2.保湿的3个基本步骤是给水、吸水以及锁水。油性痘痘肌*爱出油,受损肤质比较脆弱,这时可以使用可以使用富含矿物质的温泉水喷剂来给水,其次玻尿酸这类的湿润剂来吸水,达到增加皮肤角质层含水量,*后再使用清爽型的乳液或乳霜来锁水,保持住角质层中的水分,防止散失。

3.即使过了秋老虎强烈的紫外线的肆虐,秋天的阳光虽不像夏天那麼强烈,反而让人觉得很温暖,而丧失了警觉性,导致曝晒时间过长,不但会引起皮肤晒黑或是长斑,也会加重痘痘及痘疤,所以在秋天仍需要防晒。

39健康网温馨提醒:夜晚是肌肤*好的**养护时机,特别是痘痘肌皮肤角质层受到了损坏,更需要加倍的护理痘痘肌肤。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