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皮肤干痒 面部唇部都要保养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每每到了秋冬季节,天气越来越干燥,我们的皮肤如果不注意保养的话,总是又干又痒,若是处理不善还会令干纹变皱纹。因此,在这个干燥的非常时期,肌肤做好滋润保湿工作很重要。不仅脸部肌肤要学会保养,还有爆裂的嘴唇。勤奋的女人是不会让皱纹自********于未然才*重要。

天气干燥,遭罪的除了我们的皮肤之外,还有敏感的嘴唇。我们的嘴唇与面部肌肤一样,需要随时做好保养工作,才可保持滋润,所以润唇膏要常备在身。晚上睡觉前也应涂上护唇膏,让滋润渗入嘴唇底层。

要保持肌肤除了使用常用的护肤品护肤之外,许多常见的药材偏方,同样能有效抗干燥。例如当归、玉竹、白芷、益母草等具滋养内脏的药材,除了多食用,含有此类成分的**面膜,药效也可经皮肤渗透带入毛孔,不但对内脏有补益功效,又能令皮肤实时补水,达致身心俱润的效果。

如何抗皱:

开展抗皱工作之前,不妨先做做以下皮肤测试,一至三项属老化初期;如果不幸“全中”,你便应该全面展开抗皱行动了。

1. 用手按压面颊失去弹性,虎口笑纹渐现。

2. 眼及嘴唇周围出现细纹。

3. 鼻及两颊毛孔扩张粗大。

4. 额头面珠出现色斑。

5. 皮肤日晒变黑后,**正常肤色时间变慢。

6. 洗脸30分钟后皮肤仍绷紧甚至发疼。

唇部护理工作怎么做?

1. 双唇感觉干燥时,切忌为短暂湿润而舔唇,皆因当口水蒸发时会连带嘴唇深层的水分一并抽干,使干燥情况愈见严重。

2. 出现脱皮时不要撕掉,不妨先敷上热毛巾软化死皮,然后用棉花棒轻轻清理,*后涂上润唇产品。

3. 每天早晚或休息时,涂上润唇产品并以手指打圈**嘴唇,可促进血液循环,让樱唇保持嫩红。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