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帕洛玛·费丝畅谈爱情观 渴望天长地久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帕洛玛·费丝畅

据英国5月28日报道,现今33岁的英国*唱女艺人,第35届全英音乐奖*佳英国女歌手获得者帕洛玛·费丝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坦率表示自己渴望天长地久的爱情。

帕洛玛·费丝表示自己十分向往天长地久的爱情并且*****位终生的伴侣。谈及**时帕洛玛称,自己很渴望性生活,虽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自己从未有过***的经历,因为爱情可以战胜一切。

费丝还表示自己还经常鉴别身边的女性朋友的男朋友们,能够鉴别出她们的坏男友,也因此惹得朋友们不高兴。此外,她还表示自己不会轻易相信别人,但总是能在*开始的那一刻就知道某些人是否适合自己。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