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EXO九人组回归 SM称黄子韬退团尚未成定局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EXO成员各自拥有**外表,在亚洲各地享有***,却在2014年面临中国成员吴亦凡、鹿晗相继提出解约,而黄子韬4月底也传出想退团。该团即将在6月推出改版专辑新曲,释出的回归照中却*缺TAO,引起外界谣传TAO退团已成定局,经纪公司SM娱乐29日也*度正面出面解疑虑。

EXO将于6月初释出改版专辑新曲,经纪公司SM日前已先曝光他们的新造型,各个穿橄榄球员服装,以青春又青涩的造型为主,然而团体照中*缺日前提出退团要求的Tao,令大批粉丝担心Tao已经退团。

对此,SM娱乐29日发出声明,温情喊话Tao现在仍是EXO一份子,关于他已经退团或解约的传言都不是事实。同时解释虽然EXO此次回归活动Tao没有参与,但SM仍积极地与Tao的家人讨论去留问题。

Tao的爸爸4月底突在微博发文要求他退团,因为他这几年加入EXO后,大伤、小伤不断,且没有****又再度站回舞台表演,爸爸心疼他咬牙撑下去,却不受重视,因此提出解约诉讼。而他目前正在美国积极*疗脚伤,还未对SM娱乐的温情喊话做出发表。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