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仍是好友 约翰尼•德普与前女友共同为女儿庆生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约翰尼•德普与凡妮莎•帕拉迪丝

据法国女性网站Aufeminin.com5月30日报道,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与前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共同为女儿莉莉·罗丝•德普庆祝生日。

网站援引英国报道称,尽管二人已经分手,但德普和凡妮莎仍然维持着良好的关系。5月27日,他们共同为女儿莉莉-罗丝•德普庆祝16岁生日。聚会在洛杉矶的一家餐厅举办,德普的现任妻子艾梅柏•希尔德也出席了这场聚会。莉莉-罗丝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聚会现场照片,照片中可看出现场的桌子都由粉玫瑰和白玫瑰装饰,加上美丽的烛光,气氛十分温馨,与16岁的花样少女相称。

从莉莉-罗丝上传的其他照片可以看出,这位16岁的小女生还和朋友们举办了一个化装晚会。她身穿白色饰带长裤,头上戴着一个小王冠,手里拿着一把假剑。她的朋友们也玩得起劲,有的穿着白色小短裙、戴着围裙和头饰,有的穿着性感短裙和闪亮的紧身衣。很显然,莉莉-罗丝度过了一个十分开心的16岁生日。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