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可怕螨虫在你的脸上安家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基本上可以确定一些动物在你脸上安家,只是你看不见而已!几乎每个人的脸上都能发现这些长着8条腿的微生螨行踪,看起来有点像蜘蛛。吃喝拉撒生老病死全在你的脸上。

当你打算购买超强洗面奶,好将它们一网打尽时,你可能还不知道这些微生物没有那么可怕,事实上它们几乎是无害的。而且由于它们非常普遍且历史悠久,在它们身上甚至可以挖掘出关于我们自身前所未知的秘密!

在人脸上安家的螨虫有两种:毛囊蠕形螨和皮脂蠕形螨,都是节肢动物,与螃蟹昆虫同属一类,而与它们*亲近的是蜘蛛和蜱虫。毛囊蠕形螨身材修长,八条粗短腿靠近头部生长,长得像蠕虫。显微镜观察到它们能在油里游泳,只是游不快也游不远。

这两种螨虫在脸上不同的位置安家,相安无事。毛囊和毛孔是皮脂蠕形螨的地盘,而毛囊蠕形螨更喜欢在皮肤深层的油性皮脂腺落户。与身体的其他部位相比,脸上的毛孔和毛囊要密集的多,是螨虫聚集区,生殖部位、胸部、耳朵和眼睫毛上也有它们的踪影。

直到去年,科学家才搞明白它们无处不在!在之前的研究中,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MeganThoemmes和同事发现,大约有14%的人脸上的螨虫是能观察到的,同时她们几乎在测试的每张脸上都找到了蠕形螨的DNA痕迹。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