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怪保养品又贵又没用 其实是你不会用!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基础护肤的认识其实存在很多误区,一旦踏入误区,就很容易做无用功,下了重本,却没有成效,有些妹子就开始自暴自弃了,认为保养品都是骗人的,其实那可能只是你的使用手法出现了错误。下边就跟着编编一起来辨一辨护肤方法的是与非吧。

误区一:没有养成先暖霜、暖乳液、或是暖化妆水的习惯

暖霜这么重要吗?的确,许多肌肤敏感的人,一涂擦新的产品容易引起过敏,都是因为没暖霜惹的祸。

正确做法:无论是化妆水、乳液或是乳霜,可以先在掌心回温几秒,再涂抹于脸上,因为当保养品的温度与肌肤温度接近时,就不会有敏感现象产生,同时肌肤也能更好的吸收营养。

误区二:乳液乳霜采用涂抹手法使用

直接以打圈的方式将乳液乳霜涂抹在脸上,认为这样就能让肌肤深层吸收养分,但其实这并不能让成分深入肌肤里层。

正确做法:采取轻弹按压的方式,将乳霜置于掌心后,先整脸按压,再轻弹,*后由内而外轻轻拍打,成分就能顺利被吸收。

误区三:将保养品放在冰箱或浴室

以为将保养品放在冰箱中能保持产品新鲜,殊不知这样拿进拿出,使保养品忽冷忽热反而容易变质。而浴室空气温暖潮湿,保养品长期放置在浴室也容易变质。

正确做法:将保养品放在房间的梳妆台抽屉里,或阴凉干燥没有太阳照射的地方。

误区四:因敏感肌从不去角质

肌肤再薄、再敏感,也会有每天需要代谢去除的老废角质,这些应该要脱落的老废角质,若一直挡在角质层,即使花再多*保养肌肤,成分也被挡在外面进不去肌肤。

正确做法:每隔3-5天,将去角质产品混合到洗面乳当中,一边洗脸一边去角质,这样既省时又方便。

标签: 美女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