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帮你的肌肤顺利过冬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1.防晒不要忘了擦

很多人误以为只有夏季才有防晒的需要,而冬天就不需要防晒了,其实冬天的阳光紫外线同样强烈,只是因为气温的关系,你的皮肤感受阳光温度降低,在这种情况下,你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更坏的损伤。所以在冬季,你也要使用防晒霜,要知道,防晒是肌肤抗老很重要的一步。

2.保湿、保湿、保湿,重要的事说三遍

在冬季,**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湿,因为冬季如果不及时处理肌肤干燥缺水问题,很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粗糙等问题,选择一款好的保湿霜,无论白天或是夜晚都需要保湿。

3.尽可能的包裹你的肌肤

也许你会觉得包的太严实会很不fashion,但这是保护你的皮肤免受严酷的寒风的*佳方法。尽可能的使用围巾、帽子、口罩和手套。被包裹住的肌肤比暴露在寒冷空气的肌肤能减少更多干裂的可能噢~

4.喝更多的水

在冬天喝更多的水也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好,多喝一些白开水,水合作用也会使身体保持良好的状态,由内而外补充肌肤的水分。

5.遇到肌肤问题及时就医

如果你的肌肤遇到了严重过敏,发炎的情况,请立即停掉所有护肤品,及时去看皮肤科,有一些处方药膏只有在医院可以买到。

以上5个技巧可以帮您的肌肤顺利度过严寒的冬季,只需多花费一点点的时间,你将以*健康的肌肤状态迎接明年春天的来临

标签: 美女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