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职场上的女精英 先成为防辐射的高手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是否羡慕商场上一呼百应的女强人?是否想做职场里叱咤风云的女**?可是女强人,女**可不是这么好当的哦!除了能防陷阱,防对手,***重要的,还要会防辐射哟!看看OL们一整天在办公室里遭受辐射君的摧残,你就知道辐射君的厉害了吧!所以,OL快快行动起来,跟着小编学学防辐射大招。

电脑辐射的N多危害

电脑辐射的危害1、对视觉系统有不良影响,易视力下降,引起白内障。

电脑辐射的危害2、降低孕妇免疫力,易发生自然流产和胎儿畸形等情况出现。

电脑辐射的危害3、皮肤出现黄斑或者过敏,皮肤衰老加快。

……

上面提到的还只是辐射君带来的危害的皮毛,伤害可远远不止如此呢?所以,懂得如何防辐射是十分重要的。下面给OL们介绍简单又实用的几大防辐射高招。

白领防辐射**招:长备保湿喷雾

长期的电脑辐射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脸部*当其冲的受到伤害,使皮肤氧化而造成暗黄、疲惫、黑眼圈……针对电脑辐射使皮肤失去光泽的问题,补水也是一个关键。在办工作、电脑旁放上一只保湿喷雾,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就洗个脸,用上保湿的产品,这样会让你跟你的肌肤都精神起来!

白领防辐射第二招:关机是防辐射的*佳方法

工作时间固然无法关机,中午休息的时候就谨记把电脑关掉,而不仅仅是把屏幕关掉而已。其实,键盘比显示屏的辐射更厉害,只把屏幕关掉是无法**辐射线的,而很多OL中午休息都是趴在桌子上,头直接对着键盘,承受的辐射更大。因此,只要不用电脑,就果断关闭,既有效防辐射,又可节能减排!

白领防辐射第三招:隔离霜防晒霜不能省

防晒霜不是只有在室外才需要涂的,至于隔离霜更是免不了,这两样东西可以减少电脑对肌肤的辐射,男士不要觉得这些涂涂抹抹的只有女性才需要做,这是每个办公室人都需要做的。目前国内的隔离霜有分无修容效果,光起隔离作用,以及另一类是兼有修饰肤色和隔离作用的两种。所以购买的时候注意认清标识。

白领防辐射第四招:每天一酸奶

酸奶含有各种益生菌、蛋白质、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可提升皮肤表皮的含水量,并达到长效美白效果,赋予肌肤更多光采。它富含的维生素B可以有效抵御辐射的伤害,实现**因为电脑辐射而产生的皮肤暗黄等问题。

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补充营养,改善肌肤状况,多吃维生素、牛奶、蛋、黄瓜、香蕉、苹果等食物中都含有防辐射的成分。

白领防辐射第五招:保持肌肤清洁

电脑的静电容易令肌肤毛孔堵塞,而肌肤为了能呼吸,就会把毛孔张大,这样就容易令肌肤变得粗糙,而且因为毛孔堵塞,也容易导致肌肤发炎长痘,所以,想要让肌肤保持细腻,*好的方法就是每隔三小时就洗一次脸,让肌肤保持清洁,清洁完肌肤后要涂上润肤霜保持肌肤滋润。

白领防辐射第六招:睡前清洁一定要做到位。

睡觉前一定要做好脸部的清洁工作,在洗完脸后就不要去碰电脑了,如果在洁面后又使用了电脑,那上床前一定要用水再抹把脸,千万不能带着脸上的静电睡觉。另外,可以定期做一次深层的清洁面膜,帮助祛除皮肤中夹带的杂质。

白领防辐射第七招:办公桌上放置绿色植物

很多的植物都有防辐射的作用,这些绿色小盆栽不仅能帮助你减少辐射的伤害,缓解你的视觉疲劳,还能释放出新鲜的氧气,一举多得。比如仙人掌,不但好养活,而且还有不错的防辐射效果,另外,记得室内要多通风。

标签: 美女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