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失常的药物治疗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心律失常是由于窦房结激动异常或激动产生于窦房结以外,激动的传导缓慢、阻滞或经异常通道传导,即心脏活动的起源和(或)传导障碍导致心脏搏动的频率和(或)节律异常。*疗方法上可分为非药物*疗和药物*疗,现临床应用的抗心律失常药物已近50余种分为四类,其中Ⅰ类药又分为A、B、C三个亚类,众多药物该如何合理分配、联合使用?用药时需要注意哪些要点?

讲座信息

讲课**:汪芳 上海市**人民医院心内科 内科学教授

主讲题目:心律失常的药物*疗

讲课时间:明晚 19:00-20:00(周五)

公济心脏讲堂一览表

听课途径

听课方式:下载安装“医生站”APP,点击“讲座”,进入直播页面报名听课。

如何下载医生站?

按住图中二维码3秒钟,识别二维码后,按提示步骤下载并安装。

**简介

汪芳,上海市**人民医院 内科学教授行政主任

师承武汉大学医学院黄从新教授获得医学博士。现任美国HRS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心脏起搏和电生理专业委员;中华医学会全国房颤动**工作组成员。上海市起搏和电生理协会常务委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起搏和电生理分会委员,松江区医学会心血管协会主委。从事心血管领域中心内电生理和起搏电生理研究,能够应用射频消融技术和起搏器*疗各种快速性心律失常及缓慢性心律失常。在国内较早推进双心室同步起搏*疗顽固性心力衰竭以及使用ICD*疗心脏性猝死的工作;积极地推进使用主动固定导线在右室流出道进行生理性 起搏的工作;积极地推进经导管冷冻消融*疗快速性心律失常的动物实验研究和临床工作的开展。迄今为止已经*立完成了近千例射频消融术、已经*立完成近千例起搏器置入手术。迄今为之,已经发表数十篇论文,参与编写论著6篇;参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科研基金项目。所发表论文在国内多次获奖。


标签: 健康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