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蕾妮·史都华登《Hello!》封面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蕾妮·史都华

据英国6月1日报道,英国摇滚**洛·史都华与新西兰超模雷切尔·亨特之女蕾妮·史都华登上英国名人杂志2015年7月刊封面,长腿细腰,大秀性感身材。

封面上的蕾妮身穿蓝色上衣,右手将头发抚向后方,露出精致五官。23岁的她青春逼人,遗传了超模母亲的**基因,蕾妮在拍摄中展露出大气的超模风采。

接受杂志采访时,蕾妮表示并不后悔从洛杉矶搬到伦敦,在伦敦生活后她爱上了那里的音乐俱乐部。她还透露自己目前正在伦敦当代舞蹈学院学习。此次拍摄封面并不是她的杂志*秀,之前她还登上过。有着出色外形条件的蕾妮早前也承认她愿意追随母亲脚步,成为一名模特。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