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变?李孝利注销社交网站换电话号码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李孝利常晒幸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2013年与音乐人李尚顺步入礼堂,大量减少演艺圈,搬往济州岛过着浪漫朴实的生活,她常在推特晒出夫妻俩婚后幸福的模样放闪。5月30日,她却大动作将推特注销、部落格贴文删除,且夫妻俩被曝都换掉长期使用的电话号码,突然与外界断绝联络,被曝婚变。

李孝利在2014年10月设立部落格时,就表示只会使用1年,这段期间,她常贴出与老公婚后搬往济州岛生活的甜蜜模样。夫妻俩甚至曾为拍摄画报,老公拿着吉他亲暱地躺在她身上,身旁还睡着两只爱犬。然而她还不到1年的期限,她突于5月底断绝在网络上的联系,甚至换掉长期使用的电话号码,遭疑婚姻出了问题。

除了遭疑婚变,也有粉丝担心李孝利有意隐退,由于她与经纪公司目前的合约关系是彼此信任合作,没有签署任何条约。因此也有人提出疑问,她突与外界断绝联系是想隐退吗?对于李孝利突将推特注销、部落格贴文删除,经纪公司回应李孝利已有一段时间没更新推特了,因此没有保留账号的必要。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