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坦言已服用避孕药 辟怀孕谣言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凯莉·詹娜

据英国6月1日报道,凯莉·詹娜坦言已经开始服用避孕药,辟除怀孕八月谣言。

凯莉作为卡戴珊家族中年龄*小的一员,现年17岁,其男友为美国**说唱歌手Tyga。

在真人秀节目第十季中,母亲克里斯·詹纳走进房间时,姐姐科勒正在看凯莉的避孕药。科勒对母亲说:我们正在交换避孕药。这时,克里斯有点担心并天真地问凯莉:你吃这个是为了改善肤质吗?当然不是。克洛伊开玩笑说:你以为她整天在干嘛?

因此,这也辟除了凯莉怀孕已经8个月的谣言。凯莉在推特上写道:人们都说我已经怀孕8个月了。但是很显然,我没有怀孕。

怀孕的谣言始于姐姐肯达尔在推特上发的一条配有怀孕检测单图片的祝贺消息,并写道:我不管任何人说什么。祝贺你@Tyga。虽然这条动态几乎被秒删,但依然有很多网友看到了这条消息。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