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两位好友现身凯蒂·佩里派对引热评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不久前发布新单曲暗讽水果姐凯蒂·佩里。水果姐随后也不甘示弱,发表状态回呛对方小心披着羊皮的贱女孩。据英国6月1日报道,刚在霉霉MV中出镜的英国女歌手埃利·古尔丁日前现身水果姐在洛杉矶举办的聚会上,发布合照后随即秒删,一同出现的还有泰勒的另一位好闺蜜,18岁的新西兰唱作才女洛德。对此网友纷纷调侃,看来离泰勒创作的也没多久了!

在埃利·古尔丁发布在其Instagram上的聚会照片上,身穿红裙的她十分开心地摆出起舞的动作,而身后的凯蒂还亲密地将手搭在埃利的肩膀上,满面笑容。在合照中出现的宾客中,竟然还有泰勒的好闺蜜洛德。不仅发布聚会合照,埃利还表示当晚度过的时光非常愉快,但随后很快删掉了合照和状态。

泰勒和凯蒂二人不和已久,泰勒更是在杂志采访中直接炮轰凯蒂挖走其工作人员,意图破坏她的演唱会。而对于此次两位好友主动投向敌人的怀抱,泰勒的粉丝评论到:埃利和洛德这么做,泰勒的肯定会出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